獅子老師親子工作坊
2018/5/20 嬰幼兒手語、嬰幼兒按摩開課囉! 開課的資訊都會在這公告,歡迎加入好友。 加入好友 或是直接line搜尋@aqz2897t 也可以找到唷!!

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很淺顯易懂吧?不懂的,舉手。

不過內文有大抱怨,請不喜者誤入,快快按叉叉跳走!!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流水帳紀錄『>>[175/365] 外宿日 <<』的後續發展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很明顯的我是沒梗了,才老梗新寫,請還是有耐心的看下去吧((揮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自從4月12日登記結婚以來,我外宿錕寶家的日子,屈指可數,

我只能說非常感謝我的公婆,都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常常去,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祝錕寶生日快樂,已經很老了,但總算今年要嫁了(誤),哈哈。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有約,怕來不及寫,所以還是先像昨天那樣子,

小圖說故事吧!!(點頭)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又沒梗了(矮由,每天都要想話題),所以就只好繼續來照片隨寫啦!!請笑納(伸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我寶貝很多啦,今天剛好輪到我弟(大笑),

那我們去了哪裡呢?其實有在看的人一定都知道啦!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原來有不少人生日,包括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輩子的情人(羞)。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半場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166/365] 『婚禮』 拍婚紗之原始檔(1) 看過了嗎?

阿不過一切都是我在賣關子啦,哪有這麼多好寫的喔?噗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在昨天拿到原始縮小檔案之後,又可以來寫幾天了((大笑

但其實一切都很煎熬啊,在還沒看到照片之前........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我的天,怎麼默默就只剩下4個月?阿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耶((冏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總算在震撼彈爆炸之後的半個多月,算是初步的塵埃落定了!

新歡舊愛今天都重新就定位?也希望是真的能順利一點!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這周末這樣,做了好多夢,

雖然不是每個都記得很清楚,但到現在都還知道大概是什麼,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完全沒想法,只好流水帳紀錄一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似乎處在一個瓶頸,

關於結婚籌備的相關,好像卡住了!?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其實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雖然我知道他價位高,但沒想到這麼高(亂來),

不過,整個用餐過程非常好,而且意外坐在吧台位子,那感覺非常不一樣;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前陣子的好料都寫完了,今天完全 沒。有。頭。緒。

就只好繼續閒聊了(冏)!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7/365] 小人日,坪溪河畔吃蛋糕(1)   <<先去看過再繼續看這篇歐!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