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弄頭髮的照片,但今天應該還來不及搞定,所以先來閒聊墊個底,

這幾天照片弄完之後再說吧!

 

然後前幾天也請10幫忙買了硬碟的排線,準備來把家裡那顆硬碟裡的照片整理,

一直都放在那而,前一陣子想要來寫"過去這一年"系列文章的時候打開,

發現好像過不了電?硬碟一直轉了又停停了又轉,電腦一直找到了又找不到,

深怕再這樣搞下去硬碟會爆炸(阿就死掉的意思),所以乖乖地不敢再動,

只是上網默默地找了那個專門給硬碟用的排線,

但找一找之後又停頓,停了幾天看到慾望清單裡的這硬碟排線,

心裡還想說:為什麼我要買這東西啊?

還好沒刪除,過一會就想起來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的硬碟嘛(廢話)

 

所以,這星期會抽空來整理照片,也想買顆新硬碟來好好的整理備份,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雖然不是非常多,但也是有不少的照片啊!

是該好好地整理清除丟棄,不想留的?那就算了吧!刪刪刪;

 


 

這幾天的情緒有點大起大落,

日子確定了很開心,希望想來的朋友都能有時間來參加,

相關的消息可以從這而去看看,雖然目前是沒有太多的最新消息;

 

然後星期六剪完頭髮錕寶說:怎麼好像跟前前次一樣?

(阿你還記得前前次是怎樣喔?明明就不一樣)

然後回到家我媽也說:怎麼跟上次一樣?

(啊我想說,每次我剪完回來你都說跟上次一樣)

不過沒關係,等我把照片整理出來,你就知道每次都很不一樣了(嘿嘿

 

還有,原本星期天中午打算要吃飯,但我實在不懂幹嘛搞成這樣?

所以後來就藉口沒位子(是真的沒位子),而所幸自私的決定那就取消,

搞得我爸以為我跟錕寶吵架不爽,噗,那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還有錢的事情,只能說這真的很麻煩,

很多事情也不是講清楚就很明白的,反正我們有在處理事情也在進行,那就好了!

我們不是沒談,也不是沒想,但很多事情也不是三兩句就可以解決,

請讓我自己處理,我會弄好的,不用擔心;

 

最後,最近是有些焦慮沒錯,

4月12日要來了,婚約書還沒好,印章還沒好,

所以也還沒請證人幫我們簽名蓋章,一切看似很遠?但其實就是下星期啊(驚)

 


 

還有的還有,這陣子工作上不是很順利,至少我很不順,

做什麼事情都不太對勁,我到底想要怎樣?

目前過得很穩定,大部分的事情也還算順手,但總是某些情緒影響了某些心情,

導致某些時候的心態尚未調整完畢?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是要調整到哪裡去?

快點進入狀況吧,小獅子,再這樣下去怎麼行?

 


 

 

PS,完全是碎碎念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