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怎麼還在摸魚?

其實是因為今天旋風12小時來回台北,現在腦子只想放空啦!

 


 

今天一早,為了小7文件夾,7點多就出發,先去小七報到!

然後再去搭高鐵上去台北,為了想看GeGeGe,

不過那麼早上去當然不可能直接衝去,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這次只打算10點多過去排隊買票就好!

 

嘿嘿,先跟我弟約吃早餐,是上次我跟我媽意外發現的Rido,

那些咖啡廳的菜單圖案都看起來非常好吃很吸引人,

所以上次經過之後就想說那下次要來吃吃看,所以今天就衝了!

 

恩,還不錯,份量也OK,都有一杯飲料,

吃飽喝足也是真的有滿足到,我們還聊天好久,

直到10點多才跟我弟說掰,然後前往華山;

 

阿還好我們還算早到達,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

但當我們排了之後,後面就莫名其妙越來越多人,

呼呼,真的好險我們有早一些些,

雖然說11點開始賣票、11點開始進場,

但大家都一致認為應該要早點開始賣票吧!?

後來是有早一點啦,應該是有提前5.10分鐘吧!

不過買完票要去排入場,阿怎麼也默默的隊伍就變超長?

但是一切都還好,人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那麼多,

所以一切都還算蠻順利的看完一圈,想拍照的也都有拍到,

大家都還算有品有秩序的會願意互相禮讓,很好很好;

 

結果明明在裡面很久的逛了一圈,出來之後發現,怎麼才一個小時不到?

本來打算是下午吃午餐的,就只好中午來去吃午餐了,噗,

 

今天帶我媽去吃杏子豬排,

都要多虧小朱多年前帶我去吃,真的是超級好吃!

是我現在吃過最好吃的豬排,(有在台中新光吃過勝博殿,覺得很SOSO)

今天我媽吃了之後也讚不絕口,哈哈哈,真希望杏子來竹北開一間!

 

晚上回來我媽就跟我弟說,一直跟我弟說很好吃,

只可惜他今天跟朋友去爬山沒跟我們去吃到,那只好下次再一起去了!

 

今天純閒聊,沒照片,明天會盡量把照片整理出來,

然後應該就可以有很多東西好寫了,等我等我((揮手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