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錕寶討論要去哪兒吃東西,因為晚上還想去看阿妹,
提了轉角陶屋,或是公司附近轉角的錢都,兩個都轉角,一切搞笑就從這而開始;

弄到6點多下班,確保老大不會再打進來辦公室之後,我也就鎖門下班,
在這之前,跟錕寶在S上討論要去哪兒吃,對話是這樣的:

錕:那等一下我順路去接你

我:這麼近?我走路過去還比較快吧!

錕:咦?會嗎?那好吧!

就降,時間差不多了跟對方說要下班了,然後我們就各自前往要去的地方,

我一下子就走到公司附近"轉角"的錢都,打了電話給錕寶,
錕寶說今天車很多,還在等紅綠燈要去停車,叫我到了的話,就先進去點東西,
我心裡也不疑有他,因為有的時候我們鎖門下班的速度不一樣,確實也需要這個時間,
然後我就走進我正站在門口的公司附近"轉角"的錢都!

我們一向都是共鍋,然後會加點其它想要吃的東西,這一次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我一心想要快點吃飽趕快去找阿妹,所以絲毫不覺得有那裡不對勁,
點完之後還悠哉地裝了飲料和醬料,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回到位子之後想說為什麼錕寶這麼久?打電話給他

他劈頭就問:你在哪裡?我在裡面點好東西了,你怎麼還沒來?(驚)

我說:那你又在哪裡?我們不是說要吃公司附近轉角這間火鍋嗎?

錕寶說:不是吧,你不是說"轉角"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是笑到跌到椅子下,
我強忍住,趕快跟錕寶說:那你趕快去請他幫你做外帶,我點下去也開始煮了耶!

錕寶就只好默默地等外帶弄好,然後再過來找我跟我會合,

這一來一往的時間也就來到了7點,阿弟都已經去上課了(冏)
心裡惦記著:矮由,上課也才45分鐘,要吃快一點才能見到阿妹,

但我們兩個人也是一直為今天的烏龍不停的嘲笑對方(咦?),
矮由,真的就很好笑啊!也太沒有默契了吧?

而且彼此在錕寶說要來接我、我說我要自己走,之間,也沒有人發現有任何異樣?

我只心裡想說:這麼近,你為什麼還要來接我?

錕寶說他想:走去轉角很遠耶,你為什麼要用走的?

可是我們都沒有再跟對方確認,造成了昨晚如此爆笑的烏龍?大概也只有我們做得出來吧!

真是夠好笑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