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文章在這裡! 

今天,其實只是要來說件小事,現在先稍微提一下,因為準備要去吃飯還要去玩小人,
不知道晚上來不來得及寫?

那既然要玩小人,就先貼幾張照片先,然後晚上回去之後會再補今天發生的全家總動員



話說前一陣子我們有一起洗照片,一開始想說100張很多,應該湊不到吧?
原本第一輪挑照片出來,兩人合計確實超過100張,但因為很多照片我們用組圖的方式,
所以反而數量銳減,還一度湊不到100張照片,那今天就來分享些照片吧!

 

阿弟很少這樣,因為他每次都不熟,所以就算前一天有見過面,隔天還是不熟,
都要等好久好久,幾乎一頓飯都吃完了,或是到最後你總算有好康可以吸引他了?他才會熟;
所以一開始的照片都要用偷拍的,當然我也喜歡那種不經意的照片,
因為有時候小人的刻意,反而一點都不能凸顯他們的可愛,就是要那種隨便按下快門的照片,才有FU!



阿妹也是,他不至於不熟,反正他名字就是叫楊大膽,天不怕地不怕的,
只要說到"玩"、"吃",馬上就跟著你去,哈哈,這樣真不知道好還是壞;

可是他是個非常厲害聰明的小孩,阿妹現在已經1歲8個月了,
他最會的就是畫"圓",圓形的圓歐,而且是左撇子來著,完全是聰明小孩啊!
據他爸爸說,最近還進階到畫螺旋的圓,可以一直往內往內的圓圓圓圓圓,很厲害吧!





哈哈,真的都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真希望我以後小孩也這麼可愛



好了,來去吃飯,晚上回去之後再補說今天的全家總動員的故事吧!



21:40

結果因為我們搞笑,搞到阿弟都快下課了才去找阿妹,
也算是解救書銘,因為阿妹準備要開始爆走了,哈哈,還好這次我很聰明,帶了小饅頭去找阿妹,
吼,小人嘛,某種程度上有得吃,都會很安分,但也是有時間性,因為吃太多就不喜歡了!
呼,還好,那包小饅頭還可以在有效安撫期內,把阿妹安撫得好好的,
甚至後來還可以分阿弟吃一些,還好還好((拍胸口

好了好了,廢話都說完了,就來簡短說一下全家總動員吧!



是這樣的,星期二我拿了卷宗回來,把大圖攤在大桌子上,和王SIR還有書銘在討論要怎麼修改,
我拿著我的無印良品自動筆,討論完之後我把圖跟卷宗都收回我的位置,
但也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對自動筆的印象就消失了;
大家都知道我在討論的時候還拿著筆,可是,然後呢??就沒有人知道了

那天下午有想起來,但一時找不到想說算了,應該過幾天就會出現了!

接著,就降我又遺忘了兩天,直到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我要記我案子有問題的地方,突然想到我還沒找到我的筆耶?
我就開始發狂的找,所以想到可疑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有,
你知道那感覺很焦躁不安,因為就是突然非他不可`雖然我還有其他自動筆,但都不是他啊!
所以我就開始一直找,找了一下之後又回位置翻一下,連10也來幫我了,
所有想到可能的地方也找了,還是沒有?
王SIR問我找什麼,我說我的筆不見了,王SIR說:那天討論的時候不是還在?
對!就是那天討論還在,之後就消失了;

找到後來,連老大都來問我怎麼了(非常明顯的表現出我很焦躁不安吧我)
我就跟他說我找不到我的自動筆,而且我很想找到,
但是找不到也沒辦法,我就又回到位子去,
老大走來,拿了他的自動筆放我桌上:好啦好啦,這支自動筆你先拿去;

噗,我的心裡有破涕為笑的感覺;
很像小時候東西找不到,別的小朋友會跟你說:那我們一起分享吧!之類的感覺,
哈哈(老大很可愛)(咦?)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他的筆放回去他桌上了,因為真的用習慣的東西不見了,或者沒得用,
實在很焦慮啊!

哀,我的自動筆,快點出現吧!?
你到底跑去哪裡了?


哈哈哈,就是降,是個小故事,但第一次發現原來老大很有趣!




然後明天也要小紀錄一下今天的爆笑烏龍,真是服了我跟錕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