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文章從這裡去! 

星期天(3/4)和我媽起了個超大早(比平常上班日還早起),就為了想要去看鬼太郎,
但因為我媽有行李,所以先去找我弟暫放之後 ,走走走去華山,
一路上整個很興高采烈,想說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亂拍吧!



走到華山也只不過9點多,怎麼人這麼少?

往鬼太郎走去,怎麼都沒啥人?
咦?售票口怎麼看起來都像還沒開?



然後,挖哩,售票時間:11:00~
這啥時間啊,11點才開始?那我們現在還要等1個多小時,也太累了吧?

而且這樣本來計畫要去吃飯的,就會被耽誤到,而且一點都不願意被耽誤啊!
索性放棄,改天再來看吧!

但為了還是要有一點東西,所以就在外面拍了一下這些人,











還有祈福牆,不過想當然的早就被那些一開展就去看的人搶光囉!



還有講女兒節的由來,日本人真的對這些節日都好用心又好有FU喔!



當然他爸也不能忘記,超可愛的啦!



這兩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很害怕不覺得在吃的時候,感覺很詭異嗎?(可能我不夠愛鬼太郎)

其實在這裡亂拍,大概也就5分鐘吧!
實在沒啥東西,連想蓋章當然也不可能,就只好作罷,留著下一次吧!



走回去找我弟,然後就往吃飯的餐廳去,今天吃得真的很讚歐!
雖然價位上算中上價位,不過整個用餐過程心情愉悅、驚喜連連、視覺味覺都滿足了!



PS明天介紹餐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