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連假,天氣真是爛爆了,但在爛爆了之餘,還是要感謝老天給我們幾個小時的好天氣,
雖然沒有馬上就來個藍天白雲,但至少沒下雨,一切好說!

然後,其實我這篇想要紀錄的是畢業之後我見到大家的黑皮,
可是原本放照片的外接硬碟一直打不開,很怕外接硬碟爆走,所以暫時沒有照片,
等過陣子把硬碟弄好了之後,會好好的來記錄一下畢業之後我遇到的大家!



好了,無法來個照片說故事,只好直接上場;

星期天下午,和辣辣一起搭上車之後,車多了一點所以2個小時多才到台中,
立馬與大家奔去吃飯地點,櫻燒烤,在一中和火車站之間,台中公園的對面,
因為實在忙著吃忙著講話,完全沒空拍照,只拿了大豆的相機按了幾下快門,
不知道有沒有經典的NG照?

餐廳只營業到9點半,所以我們也只能吃到9點半,
但這中間我完全見識到大家的功力完全不減當年啊!(阿但我是不行了沒錯)
我想辣辣應該吃得很開心吧,因為他說他在台北同事都會一直念他一直在吃東西,
可是跟我們在一起就沒這問題,吃就對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這半年來他吃得最爽快的一次了吧(笑)

然後,大家也都變得跟大學時期不太一樣了,大家都變好了!


之後又去唱歌,當然是不可能像大學時期還唱半夜到天亮,
這次只買單3小時就差不多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唱歌完全沒點歌耶(咦?),連拿到遙控器+坐到點歌器前都沒有,
完全是享受和大家去唱歌的FU,而不是以前大學時期要去飆歌的FU了!

除了別人唱歌跟著哼唱之外,幾首辣辣點的一起唱的歌之外,就降,沒了!

因為都在忙著喝飲料跟忙著聊天講話,很久沒見面了啊,各位!

還有,對,戒酒了!不喝了...(接下去我想唯一會喝的場合,是結婚了吧?但沒訓練,可以嗎?)
不過偶而還是會懷念以前唱歌喝酒瘋狂的時候,真的是年輕耶!



這次是阿柯收留我跟辣辣,回到住的地方已經2點吧,又聊一下天,才解散;
然後我們又聊天聊到應該有5點吧,才睡覺!
扯的是,聊天還在講工作的案子,真是太誇張了我們,
但沒想到大家都還在這個圈圈呢,好棒啊我們,希望大家都記得最初的夢想,一直努力下去!



隔天,下大雨,心情都涼了,
趁著雨小,先買了早餐回來,沒想到神秘嘉賓的出現,下午了才往天馬牧場去,
但,徹底失望,雖然我之前有看網路上有人分享,我還超級無敵想去,
但實際去了之後就.....,以後真的要認真做功課啊!(笑)

一方面是大雨過後,那場地實在可怕的可以,
好佩服那些帶嬰兒推車的爸爸麻麻,回去之後要怎麼清理啊?(暈)
還有,整個場地泥濘不堪,走路真的要超小心,稍微踩用力一點?隔壁的人就遭殃;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實在太晚才去,所以遊客完全塞爆了,雖然排隊進場不用很久,
但放眼望去人比草泥馬還多,一定要殺出重圍才能與草泥馬相見歡啊!
是很可愛啦,因為他們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了,但是下雨天到處都泥濘,他們有夠髒的(冏)

就降,我都只有遠處拍的照片,因為我不想要把自己弄髒啦!
一方面實在太冷了,本來行動就很緩慢,
再來完全沒意識到今天是這樣的場合,所以衣服沒穿對嘛(蠢)

如果要我再去?也還是會再去!
但請給我2個星期完全大太陽的好天氣之後,確定場地沒有泥濘之後,
我會好好的去和草泥馬玩樂拍照的啦!(鞠躬)

只是,沒有紀念品店?好可惜啊,竟然沒有商人想要趁機賺一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