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文章在這邊! 

 

 睡覺的時候作夢,真的是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到底為什麼做夢呢?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比較明顯的狀態是從大學開始,
那個時候會有段時間為了趕設計評圖,所以睡眠時間很少很零碎,
通常這個時候,我特別容易記得自己有作夢,甚至總覺得沒睡覺都在作夢,
但平常時間,還不到要趕評圖時,睡覺反而很安穩沒事的到天亮,(至少有作夢也沒有意識到)

還有就是說夢話,
每次我旁邊的人聽到我說夢話的當晚,我都不覺得自己有作夢;
但當我有意識自己有作夢的時候,卻都不會說夢話,又或者可能在夢裡對話完畢了吧!


你們都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做夢呢?


還有還有,如果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今天發生的事情、或這幾天案子的事情,
睡覺之後也會一直作夢,夢到的都跟我想的事情有關、或是案子的後續可能發展,
搞得自己根本就像沒睡覺一樣的累,腦筋轉不停啊
()

而且早上起床之後都還要想一下,
到底這些事情是"已經發生了"還是只是在夢裡面
RUN過一遍?很傷腦筋啊!


好了,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是要說昨天晚上做的夢啦!
(也說太多廢話了吧?)



人物好像是我的大學同學,但有哪些,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唯一記得最清楚的是小旻,但其實大學算是不同掛的,也沒特別有交集,就是很普通的交情那樣;

然後很關鍵的食物是:美味牛肉麵,

我只記得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喊說:我好想吃美味牛肉麵,我們快點去買;

這啥啊?超扯的

話是這樣說的,上星期某天剛好快中午的時候去新竹市,可是因為跟10沒有說好,
所以當我打電話回來問的時候,午餐已經訂好了,所以就降得跟美味牛肉麵擦身而過,
回來之後一直念,吼,還真的很想吃美味牛肉麵耶,巴拉巴拉的,

哈哈,所以才會一直想著美味牛肉麵吧!

但為什麼要出現小旻?又為什麼旁邊有很多人?

這我就沒有答案了!

(奇怪的夢境、奇怪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