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原始出處由此去! 

最近幾個一直有在follow的名部落客,開始了365的爭霸,
所以我這無名小卒,也默默地想要來試試看,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也這樣((噓

在還沒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每天都要想梗,怎麼想得出來?
而且還不能打混摸魚就帶過的,是要真的有認真在寫,
所以就真的會對周遭發生的小事,用放大鏡看看,並且記錄下來;

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說的,
但是看著自己昨天被蚊子的攻擊,發現這應該也可以來寫寫吧((無聊梗



有跟我出去玩過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不一定啦),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容易被蚊子咬的人,
而且明明大家都沒事,就我身上滿是包,也不知道蚊子是哪裡來的,因為只有我有事,

還記得昨天去散步吧!來到一間還在整理尚未正式開幕的喝咖啡,
阿明明就我們四個人坐在一起,阿怎麼大家都沒事,只有我這樣?

請看下圖,是不會太噁心,但要有心理準備(貼心小提醒((誤









拍照起來還特別明顯,那紅紅一點一點的,全是昨天被攻擊的痕跡,到今天還揮之不去;
真的很扯耶,怎麼會這樣!?

所以跟我出去的朋友都沒事,就算穿短袖短褲也不會被咬,因為有我在((冏
我不用穿短褲,我只要有部分曝露在外,就夠了

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
蚊子到底是愛咬什麼樣子的人?
愛吃肉的?可是中午大家一起吃很多肉啊,平常也不是說餐餐都有肉;
體溫高的?我體溫是真的比較高,常常旁邊的人都手腳冰冷到不行,我卻還是熱的(這是好事啊)

矮由,雖然這問題大概永遠解決不了(是真的要調整體質吧),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我朋友出去玩啦!就算只有我被咬,那也只好認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