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明天的這個時候,我的身分證就長得不一樣了(有點惆悵?)

哈哈,真的是很不真實耶!到現在還是感覺不出來會怎麼樣,

不知道明天結束之後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明天來分享)

 

是的,我們明天要登記結婚了!

但是以我這樣愛熱鬧的個性,當然很希望能會會大家,

所以年底(11月25日)有宴客啦

歡迎大家來看我((揮手,當然也可以來看看其他好久不見好朋友;

 

然後其實我也沒想到,就這樣子要去結婚了,畢竟我還年輕嘛(誰說的?)

不過其實也一直覺得,錕寶就是那個人沒錯,

雖然偶而我會生氣地要爆走,甚至不跟他說話,

但我覺得他實在是太任我打罵了,一定不會有下一個這樣子的人了(大笑),

不過呢,我也是對他不錯的啦!(自己說)

 

矮由,一時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像很感人的話,

那就,今天就降吧!噗,因為我實在有點沒梗啊!((搜哩

 


 

小小PS

昨天有人留言給我,但因為你是訪客,沒有帳號,又是留悄悄話,

所以我如果回覆你你也看不見,所以我就在這裡回答你歐!

 

關於房子的事情我們已經買了,不過是預售屋,年底才會交屋,

再加上一些基本的裝潢和家具採購,預計是明年農曆年左右才會搬新家,

那當然年底宴客完之後,可能就要去住錕寶家了!(逃不掉了XD)

這樣應該有解答到你的問題吧?如果沒有,那你再問我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記結婚 宴客 預售屋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