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這古怪的標題應該就又知道,我又出門啦!

而且這團一定是參加丁丁旅行團啦!

沒想到這三年來,也默默地一起去了蘭嶼、宜蘭、墾丁,

而這次要來去拉拉山,還有年底要去沖繩(終於要拓展海外據點),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因為10說,只要帶人去,腦子可以放在家,什麼都不用想就玩就好了!

 

而當你們看著這的時候,我也是已經出發在路上了;

不知道這一路上會遇到什麼奇妙的事情呢?

就只好等我回來再努力分享囉!((握拳<<有啦,最近都很認真寫

 


 

雖然本來年初有計畫上一周要去苗栗玩,

但無奈大家時間喬不攏,搞得我完全沒了心情,

本來還以為這次一定可以OK出遊,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啊!總是會有阻礙在前方擋著,

那既然沒有共識,就只好隨風去吧;

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童軍團的精神是:五星級野炊(阿只有丁丁團才有啦)

所以在之前討論相關行程的時候,就講好第一天晚上要烤肉,

而且你知道童軍團計畫周詳,連雨天備案都有了(畢竟這幾天都是很恐怖的暴風雨),

所以,這次可是萬全準備一定可以烤肉了(除非沒準備食材)

然後前兩天丁丁大廚傳了一份菜單來,開起來一看就傻了,

阿這是多少人要吃啊?

現在的我們都年紀大了,真的吃不多,不需要虐待自己啊!

真的怕吃不飽,我們可以先準備泡麵當肚子餓備案,這樣應該可以接受吧(笑)

 

總之,丁丁大廚開來的菜單把我嚇傻了,

肉也太多種、份量更不用說,所以陳董和小陳董就決定直接對砍之後來準備食材,

恩恩,這樣至少也沒那麼驚嚇,應該可以順利吃光光;

 

昨天晚上去採買,當然偷偷的都準備自己愛吃的,

畢竟以我這麼挑食的狀態來說,我愛吃的應該大家都愛吃啦!(歪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山 苗栗 羅馬公路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