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久之前寫過這篇『小到不可思議』,雖然重點只有最後面幾行,

但也沒想到這系列還可以繼續發展(笑),

畢竟世界雖然小,但也不是太小,不是嗎?

可是就偏偏有這麼巧的事情,今天,分享兩件,一定大家都覺得超扯;

 

首先,還記得前幾天去何家園聚餐嗎?

那天我們因為有小計劃,所以我跟10比較早就去了,

然後其實大家因為小人要放風,也都11點多就已經到達,

在草皮聊天遛小人,快12點才進餐廳,

 

瑞雯比較晚才到,進來之後還不是第一個發現我,而是發現10,

你說說看,他們竟然是星期五晚上救國團瑜珈的同學,要不要這麼誇張?

真的是超傻眼的,世界也太小了吧!

 

瑞雯和錕寶是小時候的同學,然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很不錯的聯絡關係,

錕寶和我又是另一個巧合,認識之後也一起認識了瑞雯,也差不多三年;

前年進公司之後認識10,到現在也快滿2年,

然後就在這樣一個奇妙的場合,大家相遇,原來,彼此都認識啊!噗

 

瑞雯是我口中錕寶的朋友、10則是我口中的同事, 

但他們倆個彼此卻是瑜珈課的同學,早就認識,

世界真是太小了,所有人都可以圈在一個圈圈裡,真的很神。

 


 

再來的這件,應該說是個超神的巧合吧!

錕寶爸的名字,

一個字是我爺爺名字的第一個字、一個字是我外公名字的第一個字,

而且一模一樣的字,你說說看,怎麼能發生如此的事情??

毛毛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合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