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天,阿明明就也才星期四的事情而已;

前幾天天氣好爛,都是那種突然就狂風暴雨,超傻眼的天氣,

星期三下午也是,我去個小七回來,剛進辦公室,馬上雨狂倒,

是花生什麼事?

總之,那天有點擔心星期四晚上還繼續這種天氣,很難搞耶!

還好,星期四整天天氣都OK!

 

星期四晚上跟小燕約開會,很幸運他11月25日有檔期可以給我,

也因為是10的朋友,所以雖然完全沒有接觸過,

但我就已經決定:就是她了!

常常很多時候我都是這樣,就是一種直覺,認定了就不太會跑票,

除非真的發生什麼重大事件,否則就一定是那個決定到底了;

 

講到這裡,先提個小插曲,

先是星期一吧,想到關於喜餅的事情,然後看了兩天都在看喜餅,

但因為就是要去試吃,否則光看也沒辦法,所以看了兩天之後就不看了,

然後繼續回到婚禮攝影和拍婚紗這類的繼續研究,

意外在網路上發現一間工作室,而且是女攝影師,

重點是我一眼就很喜歡她的照片,

我馬上丟給10<<她是我的軍師,什麼東西都找她研究討論;

10說:女攝影師好耶,而且我看到的照片有"幸福的感覺",

對,從一開始我要找拍婚紗跟婚禮攝影的時候,

10跟我的共識就是:照片要有幸福的感覺,

真的真的,這女攝影師的作品有幸福的感覺,

我馬上照她說的聯繫方式先跟她詢問檔期,

因為要求寫全名,所以我就把我的全名寫上去,

早上寫,下午就收到回信了,

然後開頭又是:龔先生你好,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哈哈哈哈哈,我馬上心裡面大笑,然後跟10說又有人誤會了!

但最好笑的是不是這個,是我以下要說的:

很常去參加喜宴的時候,不是門口都會放立牌,

XX府喜宴,或者XXX與XXX喜宴之類的,

我就跟10說,ㄟㄟ,我前一陣子想到一件事情耶!

我的名字這麼像男生,到時候喜宴的時候會寫陳炳錕與龔晨瑋喜宴之類的,

然後來的人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心裡會不會OS想說:怎麼是兩個男生啊?

然後我跟10就一起笑翻了!

絕對不要說不可能,因為實在是10個人裡有9.5個認為這名字是個男的,

所以這件事情絕對非常有可能發生,但我實在覺得好好笑!


好了,這題外話也太長了一點,再說回來那天開會的事情...


那天將近開了4個小時,呼,是說小燕好厲害,

可以劈哩啪啦都不斷電的從頭獎到尾,好辛苦啊!<<讚

但也因為這樣算是對宴客當天的活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雛形,

接下去就是開始進行這些相關的前置作業,

雖然現在還有220天,但是真的超級多事情要做的,

除了拍婚紗這件基本動作之外,

還有很多小驚喜要安排,當然最重要的喜帖也一定要盡早準備,

還有想要的小活動也在腦子裡有了完整的計畫,付諸執行就是最重要的了!

 

不過現在很擔心招待人不夠,要帶位、要會安排來賓座位,

這實在需要一點事前演練,有人想要來協助我的嗎?((揮手揮手

 

光想要準備的小禮物就分好多等級,所以也要開始一一的聯繫和購買,

喔,我想大概錢都花在這些上面吧!(請大家多包一點紅包,謝謝)

那天討論出來的雛型之後,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只要當天能照著計劃走,一切就夠了!

其他的都沒關係了,因為只要照著計劃,那就不會相去太遠了;

 

還有還有,請不要把新郎灌醉,謝謝,

因為那天新郎要負責收拾打掃,總不能第一天就變成黃臉婆吧!?(笑)

 

好吧,總之,就開始衝刺那些腦袋中的想法,

也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小PS,

我知道很多人現在不能給我確定的地址,所以都不敢寫資料,

但是真的真的沒關係,因為到時候要寄送喜帖的時候,

會一一與你們確認,所以你也可以在地址欄位填上:暫時無法確認,

那樣我就會知道,可是你不來寫,我就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來,

所以不管怎樣,都還是趕快去寫比較實際歐!哈哈哈

 

從這裡連結過去填寫資料吧!

 (拜託去寫嘛,我真的很怕沒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宴客 結婚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