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猶豫了這麼這麼久之後,還是回到了第一眼心中就默默決定的婚紗工作室去,

然後是豪邁的帶著訂金去,因為其實看來看去,心中早就默默下了決定,

多看,只是想要多看而已;

 

而且還在猶豫的這段期間內,讓喜歡的新秘被訂走了(大哭)

只好繼續努力的尋找,也請Emily協助尋找,想說同行應該比較有認識,

不過畢竟新秘這東西,實在很主觀,喜歡就喜歡,不愛就怎樣都不順眼,

實在要小心,畢竟當天全場賓客都盯著你,

妝髮不好,那就真的毀了,大家只會記得新娘很醜(絕對不容許發生)

 

好吧,說回來今天晚上,

和工作室約7點討論,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做功課,

也有很認真地研究他們網路上說的規則,

再加上我自己想要的不想要的很清楚,所以討論很快速就結束了,

明明約7點討論,我8點就出現在家裡,我媽還很懷疑地看著我;

 

只有對攝影的風格和路線不確定,但想要的東西很清楚,

所以今天就是先確認我們適用的包套方案是哪種,以及下訂,

挑禮服以及攝影風格走向,就等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敲定,

所以下次開會應該會很久很久,因為還要試禮服啊啊啊啊啊!

 

順便也要開始健身計畫,至少要瘦一些些吧!?

 

 

 


 

另外PS,我最最親愛的好友(們),要說抱歉,

礙於經費的不足以及無法完全顧全大家,還有伴郎人數實在不足,

所以,沒辦法有這麼多伴娘了!

最後忍痛割捨的結果是剩下我同事10及詠馨,

沛慈、阿繁、范家、阿鳳,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紗工作室 伴娘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