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水裡丟石頭,會發生什麼事?

漣漪一直一直擴大擴大擴大擴大到......看不見(笑)

 

昨夜,風雨交加,還被吵醒,連續幾天都如此,

睡眠明顯不好,情緒沒調適好,自己活該,

該努力調整再調整,希望能快點恢復最佳狀態;

 

今天持續搜尋搜尋,

很多真的喜歡的、看順眼的,都沒了,就要再重新找,

有時候會出現心灰意冷,哈哈,

這些東西真的是太搶手了,

奉勸要結婚的人,請10~12個月前開始準備,

否則就最好挑個沒人要結婚的日子,才不會什麼都要找好久;

 

也默默的看了很多想要給客人帶回去的小禮物,

如果不是經費預算的關係,會準備更精緻的,

但是現在這樣準備的小禮,我自己很滿意,因為整個超可愛的啊!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都很喜歡(笑)

 

雖然某些部分礙於實際產品的可能品質,

因而妥協了某些部分,但也因此得到更多,

所以,就是衡量了自己的狀況之後,盡力而為就好,

相信大家會看到我的努力((握拳,應該吧((抖

 

如果心情,能像雨過天晴那樣,我想可能要等這爛天氣過了之後才有辦法吧?

快點還我藍天白雲!((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