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丁丁旅行團要出門了,這次晚餐終於如願得以自己烤肉,

丁丁總算能展現大廚的手藝,所以我們這些小兵要按照大廚的菜單去採買,

昨天下午收到菜單先是傻眼,砍半之後的數量再去做採買,

畢竟現在人老了,實在沒辦法容納太多食物,雖然每次都還是吃得很撐,

然後,還要啤酒?這就更沒辦法了我;

 

有人要提供烤肉意見嗎?

雖然就是買自己愛吃的,但總是想要試試看有沒有新花樣?

打算去扣斯扣搬一公斤的肉片,其他的再慢慢想,

還要一些海鮮,好想吃奶油蛤蜊,那要準備錫箔紙嗎?

阿丁大廚的菜單還有魚,可是我們已經要去吃石門活魚+拉拉山鱒魚了,

確定晚餐烤肉還要魚?好有營養啊!

不過其實我最最想吃的就是肉肉肉,然後什麼青菜烤得好吃呢?

這也要再討論討論;

 

晚上要去採買,我可以偷買扣斯扣的奶油餐包了啦!

朝思暮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總算又可以去買了!

這次買個三盒好嗎?我想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我瘋了)

 

是個反作用?

因為接下去的5月一直到11月,都要努力維持身材了!

雖然大概不會變瘦,但絕對不能變胖,衝了!

 

阿對,還有個小計劃想要進行,那就是除毛啦(羞)

有人有在新竹或竹北做過嗎?到底行情價是如何呢?

還是有沒有人想要一起?這樣應該可以有折扣吧!?

噗。

 

另外,昨天晚上和婚攝開了個小會,是女攝影師歐!(超開心)

然後,原本想說要兩個,各自顧好自己該拍的主角們,

後來一直找不到第二個也很喜歡的攝影師,只好作罷,

要靠各位親朋好友了!拜託拜託你們,那天多幫我拍很多照片歐((揮手

非常感謝的啦!

 

呼,計畫緩慢地進行,現在只剩下新秘和喜餅了,

連喜帖和小玩意都上軌道了,衝吧獅子,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