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妻,到今天,滿月((拍拍手

 

哈哈哈,其實是很沒FU的一個月啦!

畢竟這中間我只去住過錕寶家一個晚上,而且還是上次為了隔天要去拉拉山玩而順便去的

我只能說非常感謝我的公婆(羞)

因為新家原則上年底交屋再加上裝潢,應該會是過年左右才有可能搬進去,

可是錕寶家很遠,如果要住錕寶家,上班的時間大概會變成2~2.5倍,很累;

所以錕寶爸媽很好的跟我說沒關係,偶而去他們家走走住住就好,

因此這個月我仍然在家裡當好吃懶做的乖女兒,

就算只有那麼一天去錕寶家,錕寶媽也沒讓我洗碗,雖然我們很晚才回家吃飯;

 

總之,就這樣默默的一個月了,無感,

但我相信接下去應該會越來越有感覺,也希望能快點進步!

 

明天晚上要跟辣辣吃飯,後天要吃母親節大餐,

還在想是不是該再去住一個晚上?但大家都會回來,好像有點太熱鬧了,不習慣(冏)

 

呼,要適應的事情還很多,我會繼續努力!((握拳

 

 


 

然後來個不相關的廣告,

我現在身邊有朋友單身,但希望不是單身,(我在繞口令),

當然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也是我們一起出外旅行的班底,

所以原則上跟我的個性還算相近(咦?),

阿就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玩在一起,周末不要悶在家的類型,

所以如果你也是,而你有興趣想要認識他們,歡迎留言給我,哈哈!

一個是10,常常在我這兒出現名字,有出去玩的話就會出現人;

IMG_6194 

71年次,希望找的是南部人(台南、高雄),但人在北部(新竹以北吧)工作的,

因為這樣不管是平常周末回南部、或者過年期間回南部,老家距離都不會太遠,

當然,以上是"希望",也有可能你就是例外的那一個,所以想要認識的話就留言給我吧吧!

 

然後另一個就是在拉拉山遊記裡,我廣告打很兇的信成北北,

哈哈,阿但不是真的北北啦,那只是我們叫好玩的,

不過信成北北剛好是大我一輪,所以是63年次的,高雄人,

在某科技公司上班(是嗎?),但我每次都忘記公司名稱是啥,

他是個好人,雖然我才認識他3年,可是,你看錕寶他們這群人的感情都14.5年了,

想必一定是好人咩!所以有人格上的保證,OK的!

IMG_6121  

挖,近期的只有上次ㄍ剛好在生活烤肉的照片,那就加減囉!

因為這樣很生活化,才比較真實咩(大笑)

 

 

 

 

 

好吧,以上,希望我的人妻路繼續順利,也希望這兩個好朋友能盡快找到另一半(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人妻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