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三位數了!感覺好像就離365不遠啊,

阿其實也只過了1/3,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勒!

但其實寫到現在,雖然剛開始常常會詞窮,也會沒主題,

偶而就只好來個閒聊先擋一下,但當有出遊有得寫的時候,

就寫到停不下來,也不錯啦!

 

離開了綠葉方舟之後,驅車前往鯉魚潭水庫,

雖然去年底才來,但因為不是我開車,又加上我們中間有停,

所以其實對於路線很模糊,

而且如果你不想穿越勝興車站的車陣中,只能去繞一大圈,

但我似乎還沒走過繞一大圈的這個選項,所以就還是默默地去塞車,

就默默地慢慢地一路塞,不過我覺得欠缺的是停車的指引,

我的意思是,其實在車站之前的路邊有一段是可以停車的,

當很多人看到這裡停很多車之後就會也跟著想要找停車位,

但其實過了車站之後的那邊,有好幾個停車場,停車位都超多,

但是沒人知道,除了真的有熟的人,否則大家就是會在開頭的地方塞住,

這時候其實真的很需要有人指引指揮啊!

或許你停路邊不用錢,但一整天也才跟你收一個100元,還好吧!?

 

好吧,總之,我們選擇切過勝興車站,只好塞塞塞,

真的是開得我腳踩剎車都酸了,好不舒服啊!(一直都學不會放鬆踩剎車)

好不容易穿越了,馬上就當起藤原拓海的亂開,

阿但也是要照顧後座的人,畢竟我自己很容易很容易暈車,

所以我亂開的話,後面的人大概就吐滿地了吧!要小心、盡量截彎取直(笑)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的總算是到了!

咦?上次沒有停這邊,上次停路邊就直接走下去了,

這次停在觀景台,挖,好壯觀;(上次沒有走來這邊)

IMG_6451

IMG_6452

而且因為連日來的大雨,所以水庫溢洪,很壯觀很壯觀!

一直覺得很像是牛奶(大笑) 

IMG_6453

IMG_6455

然後順著景觀台往上次的方向走去,這兒有個廁所,然後旁邊樓梯就可以往下,

IMG_6457IMG_6458

上次來是紅葉一片,這次都已經是綠樹了!(上次照片可從這裡過去看看)

IMG_6459  

而且沒想到原來這兒有隻鯉魚,哈哈哈,好可愛!

IMG_6461

IMG_6464

IMG_6465

IMG_6466 IMG_6475    

 然後就會走到上次也有來看的鋸齒霸,不過上次沒水,這是可就是滿滿滿的水,還有彩虹捏!

重點是真的真的很壯觀,相機太小其實拍沒有那個現場的FU,

不過溢洪也是可遇不可求,因為上次都沒下雨水就剛好而已,

這次也是因為連日來都下大雨,所以超壯觀又有FU!

IMG_6477

不過還好還好,雖然拍不出來壯觀的FU,

但可愛的彩虹還是很清楚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彩虹心情就很好?也許是象徵什麼小時候的快樂之類的意象吧!哈哈

IMG_6482

這次的水位真的比上次滿很多,所以看起來的壯觀程度很不一樣,心曠神怡啊!

IMG_6487   

然後雖然太陽很大,眼睛都快張不開,但還是找了個樹蔭剛好遮住的所在,拍張照吧!

 

之後在這裡大家混亂了拍了幾張團體照之後(隱藏版),就離開這囉!

這時的時間也不早了,回到新竹還可以再一起吃個晚飯再解散,那要吃什麼呢?

本來說要吃琳達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不要?我覺得不錯吃耶!

心中有默默想扁頭海鮮,但單價太高,我們這樣一票人吃下來可能不得了!

(扁頭海鮮沒照片是因為是搬家過來的文章,所以可以連結回去原本地方看就有照片囉)

不過後來麻麻提議來去吃好煮藝,這我喜歡(拍手叫好),

雖然它的菜色算是份量小,但價錢也不貴,所以CP值算高!

但如果直接點合菜,也許份量就會有做調整吧!

因為上次公司來吃,我們單點比合菜還多樣的菜,但價錢卻沒有合菜貴;

總之就這樣離開了鯉魚潭水庫,踏往回家的路途囉!

高速公路,好塞,可能因為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現在也都要回家了,

開回家真的是開了好久好久,開到我都快睡著了(危險)

但也是很順利地到達竹北囉!快點快點,我肚子好餓啦;

 

那接下去,就等著美味的晚餐吧!開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鯉魚潭水庫 好煮藝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