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過了2次,

前一個星期一夥人去綠葉方舟+鯉魚潭水庫

然後後一周簡單的一起去吃飯!

 

這是結婚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好怪),

就有乖乖出席,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就這樣笑笑地也就過了(剛開始咩),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然後前一天還讓麻麻送我結婚禮物,真的是感動到哭了,

謝謝我麻麻,以後換我照顧你(抱)

 

恩,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想說第一次這樣參與另一個家庭的母親節,

有點奇妙,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大家都很好,但我還不知道怎麼融入,還在學習,

希望明年會比今年更棒(握拳

 

也希望我麻麻每年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