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是在FB上意外地找回一直想連絡卻不知道怎麼開頭的朋友?

阿至少我是這樣啦!

 

常常會懷念起當時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不是太親密的關係,但卻有那種享受你們對我好的感覺,

我可以不用煩惱太多、我還有時間慢慢學習,雖然現在我已經長大許多;

 

可是當我找到你們的時候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開心,

因為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你們年底都能來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你們,還想念那一次的台南、屏東、台東,

 

原來有時候,不是多麼刻骨銘心才會一直記得,

是印象深刻、是一起奮鬥之後,就會留在心上很深的痕跡,

而那也是我一直一直沒有放棄尋找你們的原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這些年大家也都變了不少?想必成家立業的也不少吧?

而我更想不到的是,如今我也準備成家立業了!(羞)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而我還想跟你們混在一起,

好想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