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說討論不會很久,沒想到小燕專業到讓我太震驚,

哈哈,顯示為我完全是個門外漢((哪有人本身就內行的?

很多場地的細節、該注意的地方,我都不懂,

但小燕就很厲害的霹哩啪啦問了一堆問題,

我看那劉先生都快招架不住,但是大部分的問題,他都說他會教我們,

然後由我們自己處理,也是比較能配合開關時間吧!

 

小燕說場地其實真的不錯,不懂為什麼很少人在這裡辦?

他有聽說是服務SOSO,可是上次去吃飯,菜好好吃,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相信大家也都會很喜歡,因為我那摸的挑食(大笑)

 

而且竟然預約的已經約到明年二月去了,

結婚真的從一年前開始準備,只是剛好而已,

像我,前八個月才開始準備,當初找新娘秘書找得我好焦慮,超怕找不到,

呼,還好目前都很順利順利地一直在進行相關的細節,

所以也很感謝幫助我的貴人們,你們真的真的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鞠躬

 

然後昨天場地有了一定的共識之後,接下去是佈置的事情,

就等著老師傳照片跟我溝通,但我覺得我沒有想要搞得很特立獨行啦!

雖然是要獨一無二,但也不至於到很特立獨行難搞的地步,所以OK的!

 

而且那天也會從餐廳迎娶去錕寶家,一切都在那解決,

除了路途很近之外,整個超方便,不用搬來搬去跑來跑去,

謝謝大家的幫忙(擁抱)。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今明兩天了,

今天晚上要去挑禮服,光想就頭皮發麻,要找到適合我的婚紗應該不容易,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握拳;

 

還有明天下午要討論喜帖,好緊張啊!我的Q版娃,等等我((揮手

 

然後就降,大事情算是都處理完畢了,

接下去會是無止盡的溝通來回,

當然我沒有很挑剔,因為目前我遇到的所有人都跟我的磁場很合,

我不用多說太多他們就懂我(真是太感動了;

 

喜餅,原則上也確定了,只剩包裝袋,哈哈,

一定是個你們會喜歡的喜餅,因為我不愛吃甜食,一定不會走很恐怖路線,

連我都喜歡吃的喜餅,你們應該也沒問題吧((扭

 

接下去就是.....拍婚紗、挑照片、做影片,然後就到了!?

也太快了吧?時間算一算排一排?阿怎麼就結束了啊??哈哈

 

 

當然也是不能免俗的要說,寫資料了沒?趕快去趕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