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5

其實自從知道有這東東之後,心中就是默默地打定主意,

「如果我要結婚,一定要有婚禮攝影」((握拳

我覺得婚禮攝影真的是太重要了,

因為新娘當天就是只有在新娘休息室化妝、出場、化妝、出場無限輪迴,

可能很多親朋好友來也都只能說話三分鐘,然後沒了;

甚至如果比較害羞的朋友,大概還沒跟新娘打招呼(有這種人嗎??)

矮油,總之,婚禮攝影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那天發生的任何事,新娘大概都只能從事後拿到的照片去聽故事,

那如果沒有照片,誰要說故事啊?

 

而雖然我從宴客日期前八個月左右開始準備,但其實真的時間不太夠,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很想要很想要的,都早就沒了檔期,這真的不是騙人的,

所以那個時候找得我好焦慮,但現在的部落格很發達,

真的要好好善用部落格搜尋的資源,因為有人分享就會知道好壞,

那當然越多人分享就一定是評價不錯,但通常也很難搶到檔期(笑),

不過我還算幸運,找沒很久就找到了『雙囍』

他們是姐妹花兩人都是攝影師,但一個在新竹一個在高雄,

以各自的地區周邊為接案範圍這樣,而照片的風格我好喜歡,

一看到就有"幸福"的感覺,這真的是非常非常主觀及重要,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那種培養感覺的時間和機會,

不喜歡,大概也就是真的不合,很難有翻盤的機會;

而且啊,我覺得這類的攝影師一定要找有經驗的,他才會懂得抓鏡頭和角度,

否則應該拿到照片會傻眼吧!呼

可是這種場合也不可能再重來,找到不好的攝影師真的除了捶心肝之外沒別的了!

 

但到底實際如何?也要等我結婚之後才會知道啦!!

但可看看之前寫的文章>>[080/365] 小,海豚 <<

那時候跟攝影師的聊天真的就像是好朋友一般,很輕鬆自在,

我想當攝影師能給你輕鬆的感覺,你被他拍照的時候也一定會很自在(笑),

而自從確定之後,我們也成了會在MSN聊天的好朋友,小海豚真的真的好親切(抱),

很期待結婚當天啊啊啊!!((偷笑

 

 

PPSS  

有沒有發現,這陣子介紹的所有我婚禮相關的,我其實都沒有真正的提到名字或公司,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我們只在接洽階段,我並不知道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只就現在接洽階段的過程和大家做分享,原則上會在婚禮結束之後才會公布,

但這段期間如果你有需要,都歡迎留言或者Email問我,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