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順利的在兩個小時之內挑完所有要穿的衣服,

不過真的是很瞬間的穿穿脫脫的,有累,也謝謝Emily給我的建議(抱),

 

有些衣服穿上身照了鏡子就:挖,好美,

有些衣服穿上身照了鏡子就:咦?還好,

以上兩個反應都還蠻好笑的,當然也有那種穿上身就是個怪的衣服,雖然單看都很美;

呼,還好我們有認真做功課,大部分都跟我們原本在相簿裡挑的差不多路線,

而且一眼看到就最最想要的衣服也被選上了,當天就可以超美的展現給大家看,

而且,我要當女神!!<<講超大聲

 

昨天試了這麼多衣服,Emily說他覺得我就是適合那種華麗、女神路線(我自己說的,

那種俏皮啊、可愛啊,似乎就真的跟我很不搭,穿起來照鏡子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但是最後選擇的,都真的是萬萬中選一,絕對經典,那天沒來的人就可惜了!(很敢講

 

而且Emily真的好認真,談完回到家開電腦,

馬上就收到洋洋灑灑一長串的回家作業要努力,

雖然看的頭都暈了,但為了有最美的效果呈現,我一定會非常努力地加油做功課,

也會多多去認識自己,但關於染頭髮的部分,想了之後還是決定不要了!

雖然Emily是說這樣拍起來線條不夠明顯、也會比較顯老,

但我本來就是這樣啊,我總不可能為了拍婚紗而返老還童咩!

只要我的現狀維持住,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謝謝Emily的建議,

因為燙頭髮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還想要再染頭髮?我實在覺得不想啊!

 


 

然後,下午要討論喜帖了!

沒想到當時覺得很久的,現在也就這樣到了,什麼事情都是轉眼間啊!

連距離宴客日都只剩下183天了?咦,之前我看時間還很久啊?

吼,真的是過太快了!慢點慢點,很多事情要處理呢;

 

晚上回來會更新下午討論的狀況歐!

 


22:25

 

下午討論的也很快速,實在是不好意思讓設計師們從台中上來,

但還好是因為他們要開車回台北,所以順道在新竹下個交流道這樣,真是萬分感謝;

 

然後一直覺得兩個人都好眼熟?不知道是在哪見過?

阿是有沒有這樣一直到處覺得別人很眼熟啊?噗(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帶來的範本有我一眼就想要的東西,

所以好像一下就決定了最困難的部分了!其餘的就比較好解決,

然後也為了讓大家願意好好留著,做了一點小心機,希望到時候呈現出來的作品會很美,

自己很期待,因為小東西都好可愛,也一直很想要讓大家覺得很驚艷,

而且能讓大家一直保留住的小東西,整個是就直接把錢給花了,

所以很希望大家會珍惜,畢竟是一個你們與我一起共同擁有的回憶((矮由,好敢講

 

總之,討論得很順利,接下來會先是一段時間的魚雁往返,

之後也許找時間再見面一次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