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失算,沒想到原來這打擊這麼深,

也許我也同樣沒想到之前那番話同樣也傷害了她吧!?

 

不過反覆咀嚼那些文字之後,明白,

其實只是她做了選擇,告知我,就降;

所以我,接收,消化,明白;

 

雖然我想還沒這麼快平復心情,但也是一種活該,

畢竟自己造的孽那就自己收吧!

但從來不覺得這樣的結果會需要如此的我?似乎也該認真想想了,

至少要認真想想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

至少要認真想想是不是我真的待她們很薄?<<噗

 

總之昨天,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圖真的畫不進多少,因為腦袋很空,

一直打轉著我看到的留言,是真的有些痛苦,但我真的沒辦法忘記,

好慘;

這時候就希望過目就忘的本領能確實展現,

但莫非定律確是如此,這時候就算只看過一遍也深刻在心,

搞得自己一想到?眼眶馬上蓄滿淚水,有夠無聊;

 

還是不能說算了,還是只能"暫時"算了,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

還好星期天有出去蹦蹦跳跳,不然宅在家還收到這種噩耗?那應該會更慘吧!

 

要開始來整理照片了((握拳

結果剛剛看了一下照片,和新歡不熟的下場就是:對焦都不對,

哈哈哈,這蝦毀?好多張對焦都跑掉了,呈現朦朧美,這樣不太對捏!

只好繼續努力培養感情了(抱)

 

 


 

12:25

或許很多事情都不能強求,包括我們的感情,

我一直覺得這樣也很好,但顯然的我跟妳的想法不同,

雖然沒辦法跟別人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連我也不是很清楚(大笑),

但就是這樣了!

掌握了關鍵字,似乎讓心情學著接受就好了,(繼續努力)

 

心情上的影響,只能期待剩下的這些日子能沖淡傷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