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5月也結束了,今年快要過一半了,(每個月底都在講這些)

但這個月是少見的情緒起伏很大的一個月,哈,

經歷了那件事,我想是多少有長大一點,

畢竟如果沒長大,也枉費她的用心良苦是吧?

不過對於那些字句的氣憤,只來自於:我對她的傷害、希望這不會影響妳;

我不知道她用什麼樣的想法認為這不會影響我?

是我太容易受影響還是怎樣?很不能諒解,

不過大哭了一天之後,情緒宣洩之後也就好很多了,

因為這並不是我的選擇,但我也不能再多說什麼,所以也就暫時OVER了!

 

然後還未確定的事情即是喜餅、喜帖、佈置,

雖然都在討論ing了,但仍未確定就還是覺得浮浮的,

希望這些事情都能在七月就搞定,接下去就比較不擔心還會有大問題,

但這也只是我的想法啦,誰知道意外會從哪邊冒出來?(驚)

 

然後接下去的這個月底,要和小蛋黃的爸說掰掰(嘆),

還有什麼事情比我認為的夢幻團隊破滅的事情還要令人難過?

但也無能為力改變,只能接受,

當然這當下也好好思考想要的去路和未來,

畢竟之後的之後如果生小孩,我好想要在家陪伴1~3年啊!(這範圍也太大了點?)

但陪了之後,還有力氣再重回職場嗎?還真的說不準,也算不到啊!

但會不會陪了之後又很想回去工作?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