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知道應該有人在等上星期六的遊記,但這幾天實在太多瑣碎事好寫,

所以就先一次報告完畢,之後就可以慢慢享受遊記了啦!在等等我((揮手

 

話說昨天下午的地震震的我七葷八素的,雖然我只是在三樓,

但實在是晃得我覺得頭好暈,而且4點多發生的地震,我到六點都還在發抖,

整個就921的後遺症很嚴重,但這症狀也沒藥醫,只能盡量叫自己冷靜;

 

結果晚上看電視正爽,地震又來!?

而且一樣震央在尖石,他們到底還好嗎?

感覺前幾天的大雨就已經很可憐了,怎麼還一直地震?

實在很經不起這樣的嚇,搞得我昨晚都沒什麼睡好,一直很緊繃((大哭

 

然後,上星期六日書銘家連著兩天出遊,

結果星期二就病倒了,他跟阿妹都腸胃炎!?本來阿弟還好,結果昨晚說阿弟也中獎了!

只剩下辛苦的麻麻要堅強地撐下去,真的是好辛苦!

當麻麻真的是很累,雖然說看到小孩的笑容就什麼辛苦都忘了,

可是吼真的是麻麻沒有生病的權利耶!因為就算身體不舒服也還是要照顧小孩沒得偷懶,

楊麻麻請加加油!有需要幫忙也要記得說歐((揮手

 

 

還有,我家前天來了第3(4)隻蝙蝠,真的是會被嚇死,(每幾年就來一隻)

前天晚上我媽12點要去睡覺就發現了,但因為很黑也都抓不到,

再來找不到他躲在我弟房間的哪裡;

昨天晚上吃飽飯我要去玩電動了,看到東西飛來飛去嚇死,他竟然又出來溜達,

嚇得我把玻璃門火速關上躲在門後一直叫我媽((超害怕

雖然我媽也很害怕,但他為了他的孩子還是很勇敢地與蝙蝠奮鬥,真的辛苦她了(抱);

以後我怎麼辦?

看到蟑螂都呼叫室友、什麼可怕的生物我都逃跑第一名,以後怎麼辦?((很抖

 

 

呼,好了,這幾天小事都報告完畢了(笑),應該明天就可以生產遊記囉!<<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