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寫過這篇『想看的電影』,當時竟然沒有分第幾集?

但最近出現了第二集,所以當然就是跟上次分享的不一樣啦!

 

不過其實我只是單純愛看電影而已,我沒有去研究導演、或者編劇,

我就只是單純覺得好看,就會去看;預告片吸引到我,我就會去看(真膚淺)

前幾年吧,我覺得很多好片都在預告片中演完了,真正去看電影的時候反而沒有爆點,

但可能太多太多人反應了,所以我覺得這一年多來的電影,

反而預告片是處理得讓人牙癢癢的,但實際上的內容還是得看電影才知道,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

好電影才會這樣啊,就是要剪接的片段都很吊人胃口,才會進電影院看嘛。

 

昨天晚上吃飯在看電視,意外看到了只有幾秒鐘的預告:神探愛倫坡,

我媽說這也是一部類似像福爾摩斯那樣的偵探小說,但年代不太一樣(?)

雖然他預告片裡真的沒什麼,只有講了演員,然後沒了(燈愣),

搞得我超想去看,這麼神秘幹嘛?

而且我前陣子去電影院也不曾看過這個預告或者海報,

阿怎麼昨天看到預告片,今天就要上映了啊?

 

雅虎電影查了一下,沒想到其實預告片也不少耶!

然後還上youtube找了一下,看完了這預告片,我超想去看電影的(每部都這樣)

    

你看完了有沒有很想去看?超想去看得吧?這幾天來找時間看一下囉!(大笑)

 


再來還有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的幾部卡通,

不是皮克斯就是迪士尼,這幾年來這些卡通做得都超好看的,

而且是讓我一看再看都不會膩,

例如之前的神偷奶爸(讚)、馴龍高手(讚)、羅雷斯(讚)等等等,

最近想看的是勇敢傳說,然後還有明年的怪獸大學(也太久了吧)!

 

   

 

有沒有有沒有,預告看了都超想去的啊!

耶使,最近又有電影可以看了!(超開心)

 

 

 

PS,文章中間的大空白其實是有影片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寫文章時,都看不到,

       所以在這裡直接貼出連結,也可以從這裡連結過去看看囉!(好奇怪)

 

1.神探愛倫坡,從這裡過去吧!

2.勇敢傳說,越來越多這種美女英雄了,哈哈!

3.還要很久很久才會上映的怪獸大學,又是那些喜歡的腳色出現了!

 

 以上的粗體字都是可連結的歐!快點去看看這些預告片吧...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