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又有很多好看的電影要陸續上映到八九月去了,超開心

 

昨天被擺了一道,超不爽,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個星期為了一個案子,提出某個文件的申請,

等了2個星期該回覆的文件都沒回來,終於忍不住地打電話詢問,

承辦告知他收到申請文件了,會處理!

然後又過了1個星期,就在星期一的下午時候接到承辦的電話,

他說這案子我們缺了某些文件,他沒辦法送出,要求我們補件,

但當時的我只有一個人要處理這些事情再加上我星期三要掛號,

所以我問承辦是否能用掛號補文件給他,

承辦回我:你文件補來,我當場就文件給你!

但我最快有空是星期三,所以我告訴他星期三下午會送過去;

可是星期三下午竟然颱風假!?只好延後送過去,

星期四整天忙早上審閱的文件搞了一整天,下午又下大雨,來不及送,

只好計畫好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送文件過去,

但又為了其他事情耽擱10點多才去,沒想到這之間他就打電話來了(哼),

但這都不是機車的地方,

當我去了找到承辦把缺少的文件拿給他之後,

他說:這樣就可以了,回覆的部分我已經先幫你送件處理,到時候會寄到通訊地址給你!

靠邀,那我當初就直接掛號寄缺的文件給你就好了啊,你在耍我嗎?

整個超生氣但也不能怎樣(Orz),

這些公務人員都當別人沒事?只有他最忙?真的是很沒有同理心耶!氣死我了。


後來還遇到對民眾很兇的公務人員,真的覺得好過份,

但當然也無法伸張正義啦!只是默默的同情那個民眾,

為什麼都這樣呢?

 

(但不能否認還是有好的公務人員,只是態度不好的公務人員常會被無限放大就是了)


 

然後,下星期要拍照了(驚),好像開始緊張了?

丁董交待要多帶人馬,但我們畢竟不是丁董規格,所以還是只能靠自己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丁董的提醒,讓我們有心理準備,那天的所有大小事只能交給小陳了!(握拳)

 

還有,6月最後一個星期了,夢幻團隊的相處也只剩這幾天了,

接下去夢幻團隊就瓦解了(大哭),雖然可能會有新血加入,但都不是我喜歡的夢幻團隊了(哭奔)

你們不能忘記我((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