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刻,我已經準備開始化妝了!

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早出門、還要早上工(笑);

還好我的手機沒得上網,否則我還真的超級想要實況轉播,

但也幸好手機沒得上網,這樣才能專心做應該做的事情(點頭)。

 

雖然應該晚上回來也不至於太晚,

但怕回來之後只想倒頭大睡,所以還是先寫好預防一下!

阿如果還有力氣的話,當然就是會補充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

 

昨天本來下午想要在公司偷做,結果為了個樓梯,搞到下班了還沒搞好,

所以也只好從六點才開工,搞到10點半才總算結束!

哈哈,為什麼連這個也要拖到最後一天呢?本性難移啊我(亂來!!)

 

但謝謝同事們伸出的手,讓我可以在10點半結束,否則可能要自己默默通宵吧!?

 

大家去拍婚紗都遇到了些什麼事情呢?

一起分享吧!


 

早上七點多就出發,因為約八點化妝,

錕寶很悠哉的超認真看電視,搞得很多我想拍的鏡頭他都沒拍((揍他

光化妝就搞了我快2小時,我真的只想快點逃跑,也太累了吧!?

而且應該是2/3的時間都在眼睛,剩下1/3平分給頭髮和臉,

但我回來卸妝也搞得我超久,越卸越生氣,

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佩服那些每天早上化妝、晚上卸妝的人(拍手)

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好厲害;

 

今天這樣搞了一整天,

讓我突然不想宴客了(冏)

想到宴客那天還要再來一次這樣的流程?我就累了(爛理由)。

 

晚上洗頭也洗到我好生氣,真希望是俏麗短髮,應該就沒這困擾吧!

 

然後被蚊子攻擊的超慘,手上無時無刻都停著一堆小黑蚊,然後就一堆包,

而且超大,大到我覺得這實在太OVER了!

雖然真的是很容易被蚊子攻擊,但也不用這樣吧!?

 

這幾天都不會有力氣寫關於今天的事情,照片也會緩緩(因為實在消耗太多精力)

所以就先降吧!

 

非常感謝攝影師和造型師,你們真的真的好辛苦啊!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婚紗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