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想看的什麼呢?

之前曾經提過關於想看的電影,也寫到了第二集

[38/365] 想看的電影 "和"[139/365] 想看的電影(02)  "

但這一次要來說說想看的"展覽"啦!

因為電影實在太多太多說不完,再加上近期有三檔我想看的展覽,

那也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也希望之後還有觀後感可以來分享啦,哈哈)

 


第一個是今天晚上才剛剛被燒到的展覽:地球最古老的恐龍展

其實我真的沒事都不會去注意這些,

大部分會知道資訊都是平常有在收看的部落格有分享,才會發現這些消息,

而這一次也是剛好晚上按來按去按到金牌家,金牌麻麻分享他去看了恐龍展

吼,整個很想去看捏!而且一直讓我想起科博館的恐龍;

以前小時候真的真的好愛好愛,每次去都要去敲腕龍的尾巴,

因為他反應很慢,敲了之後都要很久很久他腦袋才會有反應;

然後還有那隻坐在椅子上會跟你說話的恐龍(笑)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很懷念吧?

 

不看沒事,一看就"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啊啊"

展覽時間為:2012/6/15~2012/9/23

地點在:中正紀念堂

(最近莫名的已經連續去了兩次看展覽都在中正紀念堂耶)

 

真的看起來很讚,也展覽了很多真化石,不看可惜啊!(大笑)


 

然後是報紙大肆宣傳的"瘋狂達利",也不能說是瘋狂宣傳啦!

只是剛好之前公司報紙是中國時報,所以廣告廣很大啦(笑),

雖然對達利有印象的就那一兩幅最最有名的畫作,但也就真的是很印象深刻,

有想要去好好看看他其他不熟悉的作品又是怎麼回事?(噗)

 

阿但也不能否認的是,這個展覽是這三部裡比較可有可無的啦!(冏)

 


 

最後一個則是"積木夢工廠",小時候跟我弟就是在樂高堆裡打滾長大的啊!

阿雖然我是沒有他那麼體會深刻啦!但也是從小在滿是樂高堆中的生活度過,

再加上之前曾經看過分享的照片,真的就覺得這些人好神,

這樣四四方方的小方塊就可以拼拼湊湊成不得了的作品,真的很不容易耶!

所以當然是要來去朝聖一下囉!(雖然說暑假可能都擠爆了,嘆)

但也還是一定要來去看的((握拳

 

積木夢工廠展,則是在松山文創園區,

這可是之前一發現有團購券馬上下單購買就收好好到現在勒!

眼看下個星期就要登場了,心裡很激動很興奮啊!((衝

 


 

好吧,就分享了最近有興趣的三個展覽,

還有什麼其他相關的展覽呢?也都歡迎分享給我歐!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