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

 

這時我已經出發了,今天跟我弟要來去看積木展,

早在之前得知消息,然後又看到有團購券,馬上就上網買好準備起來,

非常期待要去看的這天到來,終於要去看了,但我想人應該是多到爆炸吧?

不過天氣很熱,我也希望大家都去電影院看蝙蝠俠,不要來跟我擠,

你看我人很好吧!要大家去吹冷氣ㄟ,不希望大家來曬太陽(大笑)。

 

昨天忙到八點回家,算OK了,

畢竟這幾天做事確實沒辦法一口氣到底,總是會有事情打斷,

偶而能這樣子一個人吹著冷氣加班也是很好的,都沒人來打擾,

那是不是可以申請一周有兩天上下午班?這樣好像也不賴吼。

 

好啦,其實就是今天要去看積木展,然後還要回阿嬤家,

晚上不知道幾點回來,所以先寫先發文,晚上回來如果還早還有力氣,就會再補新文(笑)

阿要記得再回來看歐((揮手

 


下半場(20:12)

 

早上等了好久好久才有往台北的國光號(今天反常),還遇到一群白目大學生,

然後在車上,兩個女的整路講不停,感覺司機應該快發瘋(他們剛好坐在司機後面那排位子);

到了台北之後轉搭捷運然後再走走走,還好還好,雖然人不少,但沒有以為的那麼多,

可能天氣太熱,大家都去電影院看蝙蝠俠了吧!

 

展場裡面可以拍照,但不可用閃光燈,可是還是很多人都會用閃光燈(沒禮貌)

是有點擠啦!但原則上都還是可以看得到,也幾乎都拍了!

而且原來有個隱藏人物(笑),這兩天等照片整理好,會發文!

但如果你想去看的話,就不要來看我的文章歐!因為這樣你就知道裡面有什麼了啊(偷笑)...

 

下午去阿嬤家,然後就回來了!

今天是火速快閃的一天,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積木展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