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錕寶生日快樂,已經很老了,但總算今年要嫁了(誤),哈哈。

 


 

因為去年升級花旗為饗樂卡,所以第一年有生日王品集團餐廳的優惠,

本來其實想說時間到八月底,不急在七月份就去吃,

但反正擇日不如撞日,昨天剛好OK,就來去見見世面吧(噗)。

 

王品集團的餐廳,陶板屋、品田牧場、王品牛排、聚火鍋、西堤都有去吃過,

比較新的舒果暫時還不列入考慮(我肉食性動物捏),然後夏慕尼和原燒都還沒見識過,

雖然吃過旗下大部分的餐廳,但西堤也是N年前了,後來都一直沒有機會再去吃;

品田的豬排好吃好吃(大拇指),但我更喜歡杏子豬排(經典的好吃)!

唉唷總之,雖然有去過,但也沒有常常去啦!

也許把王品旗下餐廳吃過一輪當作明年的目標好了!?哈哈。

 

好吧,廢話這麼多了,雖然寫這紀錄也不是多新鮮的分享,

但還是記錄我們這次的用餐,給有需要的你們參考參考囉!

 


昨天我們沒有訂位,到的時間應該也還算早(不到6點半),

但人已經超多,是因為現在放暑假,大家都很早吃飯嗎?(誤)。

 

總之,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

整個用餐下來很愉快,但我覺得有一點點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服務人員和廚師講話都好小聲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比較吵的關係?總之所有人講話我大概都要問:蝦?

但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聽不太見,搜哩啊!

扣除這點,整個用餐非常開心啦!上菜速度也是火速啊(笑)

 

我們這天的主餐分別是小羊排和牛肋眼(故意選對方不能吃的),

所以當服務生問我們:請問你們的餐點要不要做分享呢?

我只好說:他不吃牛(阿其實我也不吃羊啊)噗嗤。

 

總之,點完餐之後,就準備大快朵頤囉!

IMG_1034

一系列藍色路線,很美很夢幻

IMG_1035

超好吃洋蔥,整個挖光光,哈哈!

IMG_1040

IMG_1041

就降等等拍拍,馬上好料就上桌囉!

IMG_1042

(我拍起來很好吃吧)

這是芒果啥東東,名字很長我也沒聽懂,只有抓到關鍵字(笑)

總之是個水果拼來著;

IMG_1044

然後還有個燻鮭魚,吼,真的好吃,好想來個10份(小二,請上10盤,謝謝)

IMG_1045

而這開胃菜是在個很美的鏡盤上享用(笑),湯匙形狀就要你一口吃掉(咦?),

但其實那湯匙面很大耶,所以有點不能優雅地吃(噗)

IMG_1046

IMG_1048

錕寶點海鮮巴拉巴拉湯,我有在網路上見識過,所以我知道是啥東東;

但親自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有趣啥?)

但是湯好鮮甜、魚肉好鮮美(啊我又沒吃到)

IMG_1050

IMG_1051

今天搭配的麵包是水果雜糧+起司麵包(?),名字忘了啦(羞)

但都好好吃耶!而且我還把奶油全部都加進去了,噗

無法克制吃奶油的衝動咩(超級愛奶油)

IMG_1053

接著沙拉部分就上桌了(應該是吧)

錕寶點燻鮭魚千層...我吃菇菇菇,兩個都好吃好吃,

尤其這燻鮭魚千層,也太讚了吧?

但我個松露菇菇菇沙拉也很正點,除了上面黑黑那坨據說是松露,底下的菇也都好吃啊!

 IMG_1059  

IMG_1055

IMG_1056

哈,雖然點了餐,也正在享用自己的湯品沙拉,

但卻是一直看碗外的啊!

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鴨胸,看起來好美味啊?

而且這麼厚實紮實的一塊,竟然是"一人份"也太好了吧?

下次來吃吃鴨胸吧(握拳

IMG_1057

等啊等地,終於不用看別人碗裡的囉!

我們的主餐也上桌啦(耶)

IMG_1062

錕寶的小羊排,他說很好吃;

IMG_1063

不過在主餐上桌之前,還有給你冰沙去味道啦!

這真的是王品集團一貫作業呢!

 IMG_1068

眼睜睜看著錕寶的羊排,沒關係,我的牛也接著上菜囉!

底下鋪了一層切丁的蔬菜,還有醬汁,超好吃;

雖然廚師推薦先吃了原味之後,可以沾點玫瑰鹽,但根本就沒空啊!光那醬汁和蔬菜的鮮甜,就很夠了;

IMG_1070

但更過分的,錕寶的羊排除了上面原本那一些,竟然還有這招?

帶骨頭的部分做BBQ方式啦!吼,一羊兩吃耶,好好喔((羨慕

IMG_1072  

但我今天話超多,每樣東西都吃超慢,所以都拖了點時間才吃下一個餐點;

這櫻花蝦炒飯也可以,當然不是多驚艷啦!阿就一般普普的炒飯,

但是粒粒分明,而且裡面應該是加入了大量的明太子吧?每一口都卡滋卡滋的(好吃)

IMG_1073

嘿,享受完鐵板美食,換個位置繼續聊天吧!

就降,被帶到旁邊的座位區,慢慢享用甜點還有生日快樂囉!

IMG_1074

這壽星,很老了(年紀不能說),但是我的年紀+10歲才是他(咦?)

IMG_1076

我點法式布蕾,原來這種布丁就是這名字啊?

一直想不起來他會長怎樣(糗);但不太甜膩,所以我吃光光了!

IMG_1079

錕寶點莓果啥奶酪的,很多種莓果耶!草莓、藍莓、什麼莓的,他說很好吃;

從這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們兩個人喜歡的食物差很多很多,尤其他很喜歡甜食,

但我超不愛啊(噗)

IMG_1082

然後我點的盆栽奶茶,一開始點奶茶,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叫"盆栽",

上桌之後才恍然大悟,這分明就是盆栽(無誤);

上面是奶油+歐里歐粉,再種上薄荷葉,分明是盆栽沒錯!

而且重點這杯飲料超輕,輕到很不真實,就真的很像盆栽咩。

但喝起來還不錯啦,我只有把吸管插入到底下的奶茶部分,

上面的奶油和歐里歐粉我都沒碰,枉費餐廳一番苦心啊我(大笑)

IMG_1084

錕寶點了一個我記不起來名字的優酪沙瓦之類的,

但我隱約記得好像也是什麼莓路線的優酪沙瓦,他這個人真的很愛酸甜路線耶!

IMG_1091

最後則是搭配小毛驢版本的生日快樂端上來的生日蛋糕,

但也是個肥胖指數超高的蛋糕啊!

只是來這過生日的人也太多了吧?花旗銀行發卡好成功啊;

成功攻陷所有看電影的人外加吃飯的人,高招高招。

 

總之就降,一個很愉快的晚餐,祝錕寶生日快樂(啾)

 

 

 

官方網站不用多說,就從這裡去吧!>>http://www.chamonix.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