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4月12日登記結婚以來,我外宿錕寶家的日子,屈指可數,

我只能說非常感謝我的公婆,都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常常去,

當然一方面是他們兩人常常都做義工不在家,一方面我想也是真的體諒我吧(咦?);

 

矮由你知道嗎?錕寶家在山上耶,但我家離竹北超近,

所以他們就沒特別說我一定要去住,因為上班時間就變超長,我不愛(斬釘截鐵)!

但周末的話,主要是錕寶隔天有休假我前一晚就會去睡一下(噗哧);

其實我還是沒辦法想像跟公婆獨自相處?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啊!總不能一直沉默吧...

 

前幾天我阿公打來(爺爺),我媽跟他講了好一會的電話,

但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應該永遠都沒辦法這樣跟我公婆說話吧!?

矮由,我實在很不知道要跟長輩說什麼耶!

也不是聊工作、我也沒看新聞(吼,錕寶爸都很關心時事),整個就沒交集咩(哭奔)。

 

不過雖然講這些,但其實未來都還是要繼續學習啦!

畢竟他們以後也是我的爸媽,雖然我還有點心理障礙不能接受(嗚嗚嗚),

但我想有天會習慣的(是吧是吧?)

 

阿就是努力適應啦!我也會繼續加油低((握拳

 

大家,都怎麼跟公婆或岳父母相處呢?分享一下吧!

 

 

 

推薦相關文章:

『>>[56/365] 我們要結婚了!(01) <<』

『>>[68/365] 最後,一天 <<』

『>>[69/365] 被霸佔的配偶欄<<新增 <<』

『>>[76/365] 結婚,登記 <<』

『>>[106/365] 我們要結婚了!(02)(720更新) <<』

 

PS,好像一直都忘了提,文章內的粗體字,都是可連結的歐!別忘了點去看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