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流水帳紀錄『>>[175/365] 外宿日 <<』的後續發展

 

 

 

 

 

就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吃不停就真的吃不停啊!(那個FU很像我回阿嬤家的時候啊啊啊啊啊)

 

話說,其實我們現在回阿嬤家,阿嬤都還是會忍不住地弄很多大家各自愛吃的食物,

所以桌上總是滿滿一桌菜,怎麼樣都吃不完;

現在錕寶家也是,每次大姊回來,錕寶媽總是一桌菜的端上來,

但其實大家都吃不了這麼多了(有年紀了...)

 

星期六晚上等錕寶下班才一起回去,到家都七點多,只剩我們還沒吃,

一上餐桌,錕寶媽一下要幫我盛飯、一下要幫我夾菜的巴拉巴拉,

還好錕寶會幫我說話,否則我真的是一大碗也吃不完啊!

因為其實那天我很晚才起床、也很晚才吃東西,所以根本其實不吃也沒差,

但錕寶媽怎麼可能放過我(誤)?一下要夾這一下要夾那的,

還好錕寶還有能力阻止他媽,不然我就真的要吃不下了;

 

而且你也知道我挑食到極點,其實真的很多很多東西我都不愛吃,

雖然不是沒辦法入口,但就是不愛嘛,所以會吃少一點或是避掉,

再不然如果防守不及已經被送入碗內了?就只好趁錕寶媽離開的時候,趕快夾到錕寶碗裡去(大笑),

 

然後這樣一點都不餓的狀態下吃飽了之後,轉移到客廳,

因為新裝了MOD,大家都很興奮地在看奧運,

但也實在是太興奮了,每個人說話的分貝都好高,我差點都要大叫了(可以小聲點嘛??)

但錕寶媽還沒結束"阿嬤的餵食",

仍在廚房裡弄東弄西,端出來的就是:番茄、龍眼、火龍果<<嗚嗚嗚,我都不愛吃

哈哈,我昨天回來講給我媽聽的時候,我媽一直大笑,因為這些水果很少出現在我家啊啊啊!

總之,番茄、龍眼我都用我吃太飽了吃不下而逃過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錕寶媽直接端出一人一碗的火龍果強迫中獎,

結果就降,錕寶吃2碗-2塊,真是辛苦他的((鞠躬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這只是星期六晚上的中場休息罷了,星期天還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天食物的逆襲,從早餐開始,

矮由其實我睡很晚,所以錕寶也很可憐的要陪我晚晚才吃早餐,

要不是他一直催我說他肚子餓了?我大概還會繼續在床上打滾吧!((嘆

總之,最後是被小孩闖進房裡而不得不起床而下樓吃早餐;

從鍋子裡端出來的是兩碗中型的地瓜稀飯+N個菜,

早餐整個就豐盛到不行,要是我在家?這大概就是可以撐到晚上了;

 

總之,挖了兩口給錕寶((吼,他每次都吃很飽

然後剩下配著雞絲+蛋+青菜,好不容易塞完了((周末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咩!!

這時其實已經快10點了!

吃飽,又跟著大家在客廳繼續看奧運,桌球和游泳,都好緊張啊啊啊啊!好看(讚)

然後錕寶媽繼續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端什麼好料??)

就在快1點的時候,開飯囉!

嗚嗚嗚,我才....才剛吃飽耶耶((扭

但其實是我太晚吃早餐,所以也就只好繼續吃,

中午吃炒麵+花椰菜+涼筍+紅豆湯<<又是我不愛

有,炒麵我吃了兩碗((大拇指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花椰菜,加上沒有沾到美乃滋的涼筍,

呼,就降,短短幾個小時內塞了兩餐,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雖然這外宿日我覺得有點是餵飽飽之旅,讓我覺得以後搬出去之後的回婆家應該會很可怕,

但,就考慮平常吃清淡路線+一天兩餐路線,周末再補回來囉?((也計畫的太早了吧?噗

 

有點期待新家,但又有點害怕失敗.....

但也希望能依照計畫順利進行且搬家,

因為我想要來隻射手寶寶((大笑,自己說的,但計畫不一定趕得上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