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淺顯易懂吧?不懂的,舉手。

不過內文有大抱怨,請不喜者誤入,快快按叉叉跳走!!

 

 


 

明天,就是來公司的"第"三年的第一天囉!

今天正式滿"二"年。

未來可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握拳)

 

前一陣子有點低潮,

除了同事的離開,大概還有一些心情上的不適,搞得很憂鬱;

現在也真的都離開了,心情上還在調適,

是我太重感情吧!?總是搞得好像很怎樣,(雖然是真的很怎樣啊)

不過就大家有各自計畫的路,也不能強迫留下,

只好就繼續慢慢自己努力調適心情。

 

雖然只有短短兩年、短短731天,

但我總覺得好久好久,

不知道楊爸這麼久的心情是什麼?也不知道還有多久((哭奔

 

阿不是只是要紀念?怎麼搞得這麼悲傷?

對啊,本來就只是要紀念的,但好像不知不覺就只能講到這邊,

趕快拉回來。

 

有些心情和事情是沒辦法取代、也沒辦法替換,

那些過去的失去的就真的只能這樣,

但前面還很多事情要做要想要追,所以會繼續努力。

 


 

只是,仍然不免地想抱怨我那連尊重兩個字都不會寫的同事,

實在是令人火大,而且還不是輕微而已,是非常嚴重!!((跺腳

講也講不聽、總是故態復萌,

我只能說做人能做到這樣也是不容易,

今天不管你的能力怎麼樣,我覺得你就是一個很爛的人,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真的是氣炸了),實在不知道怎麼有辦法這樣?

 

只是求你不要在樓下門口抽菸,因為二手菸都沿著樓梯間飄進辦公室,很難嗎?

只是求你中午午休時間大家都在睡覺,不要摳摳摳走來走去,很難嗎?

很難,超難,難爆了,不然他怎麼都不能尊重他人?

講也講不聽,我今天終於跟他說:為什麼講也講不聽?

但他當然是無所謂的就不理我,因為這些話對他來說都是耳邊風。

 

(如果我以後懷孕還要繼續在這樣二手菸的環境?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