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8

8/1 颱風來臨前一天的晴空萬里,好美的雲,是我的菜!!

結果.....

 

話說新竹很久沒有這樣的風雨來襲了,

在我印象中,從台中回來之後,已經很久沒有遇過颱風襲擊新竹這麼猛烈的,

沒想到這次來了個蘇拉(卒仔),竟然就莫名其妙的發揮超大攻擊,

這攻擊力可高的很,因為我的冷氣機滴水都沒停啊((冏

 

小時候還是窗型冷氣機的時候才扯,

每到颱風馬上倒灌,因為我房間外牆這面是迎風面,

小時候真的是一到颱風就要嚴加戒備,水桶抹布都要先傳好,否則會措手不及,

那時候真的不誇張,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持續了好多年;

IMG_6738     

後來,換了分離式冷氣機,突然好幾年都沒事了,

當然也可能因為這中間沒有太過猛烈的颱風,

但之前下大雨的日子,冷氣機也會莫名滴水,整個很雪特,

結果這次的颱風就沒逃過了!

滴滴滴的超級不誇張,為了不讓他直接滴滴滴,

只好先用抹布接著,讓他先到抹布之後再滴下來,

結果星期三晚上可以接2/3盆水,真的不誇張,有圖為證((往下看

IMG_6739    

 

整夜的風雨都沒停過,其實睡得不好,

因為除了風雨聲,我還可以一直聽到滴水聲,搞得我覺得要神經衰弱了(哭奔

白天好多了,風雨小了一些,滴水也停了一陣子,

哪知傍晚又開始了,繼續狂風暴雨,我的冷氣也撐不住的繼續滴水,

只好拿抹布繼續接著,這次怕水滴下來濺得太高,還分層抹布勒(OMG

IMG_1105   

到了早上又是累積了這麼多水,真的是好煩躁啊!

 

還好,昨夜的風雨不知道啥時就沒了!?

早上起來有種回到平靜的感覺,紮實的颱風假啊!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但還好今天是星期五了,馬上又可以休息了(耶)

 

晚上要去看黑暗騎士了,可以繼續給我好天氣嗎?

今天晚上可是囂張的星期五之夜啊...

先來史坦利牛排大快朵頤之後+黑暗騎士超經典完結篇,好享受歐我(羞

 


8/4 02:06

10點半的電影,看到1點半才出來,整個好滿足好幸福,

黑暗騎士這集真的好看,但其實我前面兩集都忘光光了,

只有記得小丑小丑小丑!?但他做了啥?不記得了(冏),

這兩天要來惡補一下,趁第三集的記憶很新鮮的時候(笑);

真的真的好好看啊!我也喜歡他的伏筆,有、或者沒有之後,都是很棒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