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才要去睡覺,想說乾脆先來寫一寫好了(笑)。

 

昨天安排了一個超滿足星期五之夜,又為我充飽了電,可以繼續努力了!

先是總算帶我弟去吃了史坦利...

相關文章由此去>>史坦利一訪<<、>>史坦利二訪<<

是真的吃不會膩啊!

 

這次去,照樣點了牛排,價位算是中間,但我覺得CP值很OK!!

總之,是吃得很開心咩(大拇指

 

然後看晚上10點半的黑暗騎士,人也不少,

整個看完出來回到家都已經2點(笑),但是真的真的好滿足,

預計這周末要複習前兩集(我很無聊);

 

阿對,還有神鬼認證四好想去看,

以及要先複習第一集的即刻救援2,我朋友說當他家人好慘,

但我想當你是這種腳色的時候,確實要很保護家人啊!

弱點弱點,沒好好保護的話真的就只能奮勇救人了,噗;

 

但說到這,黑暗騎士這集出現了好多好多人啊!

阿其實雖然很多人本來就存在,但好像之前我都不記得(哭),

所以一定要複習一下的;

另外最近因為在看AXN的影集,突然看到那個FBI出現當高譚市的市長,真不習慣(攤手)。

 

總之,昨夜過得好滿足(摸肚子)

 


 

另外我知道,最近是確實有點無聊又沒梗,

也確實是好久好久沒出去玩,現在有出去玩,回來都會乖乖趕快寫文記起來,

所以不太有拖欠文章,拖欠久了其實也沒心分享了(點頭!!!),

不過在這裡預告8月下旬有週末小旅遊,希望有多一點東東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會努力拍照的((握拳

 

阿不過前提是8月中旬要先挑完照片才行啦(暈倒,挑照片好難啊?

但沒關係,我什麼不會,最會刪除照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