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不要又以為我要抱怨我同事((哭奔,雖然還是很有怨言啦,

但最近那同事實在太忙,也很少中午在辦公室,所以就先暫且原諒他好了;

而且每次這樣自我的天人交戰,大概也是一種訓練吧((攤手。

 

話說其實這事情一定大家都遇過,只是可能當下也無法說什麼吧!?

那又為什麼會想講呢?無非是我昨晚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就剛好也來說說吧!

 

話說上星期五晚上,跟我媽我弟去巨城看10點半的黑暗騎士,

人不算少,我們就座的也算早,

我剛好坐中間,所以不是那麼首當其衝的受害者,但我媽就是了...

 

話說我媽隔壁是做一對情侶,而這對情侶很晚才進來,

印象中好像都已經開始播放預告片了吧!

總之兩人匆忙地進來之後(我們坐在最後一排),開始弄他們的食物,

其實真的你要吃東西沒關係,但也許動作輕一點、聲音小一點,

畢竟你遲到,雖然還沒進入正式片段,但好歹也尊重一下旁邊的人,

 

弄食物就算了,他們竟然是吃鹽酥雞那類的食物,

可想而知味道有多重?而我媽又要忍受那味道整部電影,

對!我想不通,應該也不是多大包的鹽酥雞,可以吃整部電影?

總之,整部電影將近3小時的播放時間,

只能很無奈地忍受那"噁心"的味道,而不能好好專心看電影,

 

其實講實在話,我剛開始對於電影院不准帶重味道的食物進場不能諒解,

但遇過之後我發現,這真的不是他們要強制規定,

這真的是一個基本的"尊重",

 

今天你喜歡吃,別人可能不喜歡,但卻被迫接受味道,實在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情,

雖然你會說味道沒多重,那是因為你喜歡、那是因為你在享用,所以不覺得有很嚴重,

可是對於旁人來說,無非是種干擾,味覺上的干擾,因而無法痛快享受看電影的樂趣,

 

當然,從此之後我也不曾再帶任何重味道的食物進電影院(先自首我曾經帶過...

但我開始能明白為什麼電影院要強制不行,這真的真的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咩!

 

請大家多多尊重其他人,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今天也許沒人反映,那是因為不好意思、那是因為不需要撕破臉,

否則,為什麼不認識你的人要給你面子呢?大可以當場制止你,

只是因為我們都希望別人學著尊重,我們也不希望給別人難堪,那就先學會自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