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父親節,跟平常日子沒兩樣(噗),

我們家很少過父親節,一方面是我爸本來就很少在家,

另一方面我爸對這些節日都沒有太大的興趣(阿也有可能是他覺得我們沒興趣啦),

但總之,除非真的父親節碰上假日(現在也不一定了),否則大概也不會有慶祝的機會,

我們家有點複雜,這塊就到此為止吧(笑)。

 

 

我要說的是.......

 

其實妹妹生日剛好是周日,所以我本來就想說會提前到星期五吃飯,

畢竟這是我們的福利,可是濤哥星期五不在,我星期五也有事要請假,

所以如果真的安排在星期五,那實在很寂寞,

我想說那就見機行事再說;

 

昨天中午一如往常地要訂便當,妹妹一一詢問之後,

老大說:今天中午,出去吃飯吧!

我們一頭霧水?今天誰生日嗎?幹嘛出門吃飯?

老大說:今天父親節啊!現在訂,不知道還有沒有位子....

 

本來要吃瓦城,哪災瓦城客滿,大家都去慶祝父親節;

奇怪耶,這些父親都不用上班嗎?怎麼都有時間可以中午慶祝父親節!?

退而求其次的我們選擇了泰屋,但也讓我不會再去吃了(後面詳述);

 

總之,就這樣敲定了去吃泰屋,

導致後來老大來說如果訂不到就......(他話沒講完),但我猜是改明天吧!!

只可惜我們訂到了(哭奔),不然搞不好就是今天吃瓦城了.....

 

好吧,反正就吃大餐嘛....時間到了就出花!!

 

阿對,我想老大會說要去吃飯,搞不好還因為他女兒考很好??

今天中午來問問....昨天沒機會問到!!

 

總之就降,昨天中午吃了父親節大餐兼生日大餐,噗嗤!!

 

但是,我要來說我不會再去泰屋吃飯的理由惹;

 

首先,我們訂12點位,我們也真的12點就到了,

泰屋其實很小間,沒幾桌就滿了,

人很多,中午是坐滿的,但我們明明先到也點完餐了!!

剛開始的上菜速度蠻快的,桌子也有一點點擺不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看桌子擺不下,所以就開始出別桌的菜!?

導致我們中間隔了大概有10~15分鐘沒菜,

大家只能你看我我看你的發呆和勉強的閒聊,

重點是我們後面還有三道下飯菜,還不是只剩一道而已,

總之,那等待的時間實在很尷尬,怎麼樣都不對,

小人已經要開始爆走了,只好一直安撫,還好昨天有安撫下來,兩小人都有聽話,

但真的是可以說是吃飽了又再吃一輪,讓我覺得很傻眼...

只有一個人在煮嗎?因為我們桌子太滿嗎?(那是因為你們桌子小啊),

總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實在是有等到天荒地老,

印象中前一次去吃也還好,沒等得這麼誇張,怎麼會降!?

心中打了大叉叉,以後不去吃了,雖然味道不錯,但服務上菜有待加強啊((攤手

 

 

小插曲....

阿妹這幾個月來講話突飛猛進,畢竟也2歲了,

昨天我竟然可以跟他對話了,雖然我們常常雞同鴨講((大笑,

但是跟阿妹對話真的真的好好笑,我常常聽不懂他說的、他也常常聽不懂我講的,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溝通,這真的真的好有趣((阿妹你真的真的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