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QQmei家看到了QQmei分享的這篇文章>>QQmei文章由此去<<

 

 

其實,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小孩,

現在,身邊有更多更多小孩,所以對於這些消息,一直都沒間斷地在關心,

然後也都上網收看很多麻麻的部落格((為以後做準備!?

 

矮由總之,很愛看這些新聞和消息,

有好也有壞,這次剛好看到QQmei分享的戀職人捐鮮奶的活動,

立馬上網認購,因為我少買幾件衣服,這些小朋友就可以喝一學期的牛奶啊!((大笑

 

有時候看到這些新聞,其實都很捨不得,也很難過,

但在目前都還不是很確定的時期,我無法做更多,只能做一點一點;

之前的麥當勞叔叔之家,我也都有捐款,那些小朋友很辛苦也很勇敢,

所以就在能力可行範圍之下,希望可以給他們更多的幫助,

當然我沒有大愛,我也還沒辦法那樣無私的奉獻,所以只能做這些小努力,

但我想總是積少成多,加減總是能幫助到這些需要幫助的小孩((笑

 

所以今天很短篇,主要是來分享我捐了鮮奶((大笑

也因為現在剛好是活動,為了籌下個學期的這些小朋友的鮮奶,

所以......有能力的人我們就一起捐鮮奶給這些小朋友啊!

(我本身超級無敵霹靂愛喝鮮奶,所以......很阿莎力的就小捐了24瓶((明明就是想要袋子

大家一起來捐鮮奶吧吧吧!!

 

>>活動網頁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