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知道我又來寫了,應該就知道是有好消息吧!?

 

還記得之前說過...

>>[191/365] 『婚禮』婚禮,佈置(01) <<、>>[197/365] 『婚禮』婚禮,佈置(02) <<,

 

上星期三馬上就約了星期五晚上簽約討論,

因為我們星期二晚上討論的時候,是已經拍板定案了,只是還沒付訂金,

但也不想拖太久,感覺拖越久會越有變數!?心理很不安,

火速約了星期五晚上再次討論和簽約,順便也想想小驚喜的安排,

 

我只能說做這行業的人就是要滿腦子隨時都充滿想法和火花,

才能和客戶之間擦出愛的火花((羞,

畢竟這每一個案子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愛的結晶((笑,

 

總之,星期五帶著喜帖初稿去討論,馬上大方向就訂出來,

而且還有個超夢幻的XX<<請容許我保密,想看的人11月25日記得來((揮手

 

另外在談論的過程當中,需要的東西或者照片等,

露露都已經幫我們想好用完之後可以怎麼回收留給我們做紀念,

拜託,這完全就打中我的心,否則花了錢做了這些,然還只能丟掉,也實在很可惜啊!

 

在這裡先小小透露,其實你們都是我們的佈置歐((這樣有很明顯嗎??

到時候要離席時,別忘了要來找我們拿小紀念,一定會讓你們非常滿意((大笑

 

 

PPSS  

有沒有發現,這陣子介紹的所有我婚禮相關的,我其實都沒有真正的提到名字或公司,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我們只在接洽階段,我並不知道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只就現在接洽階段的過程和大家做分享,原則上會在婚禮結束之後才會公布,

但這段期間如果你有需要,都歡迎留言或者Email問我,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佈置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