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看到這日子我真的超挫的,心情上很焦慮,

但又不是能一直做這些事情!?

 

話說現在心中放下的大石頭是不少,但仍在心頭上的還是很多((冏

以近期來說,最最最需要解決的即是影片和喜帖,

喜帖非常順利也如期的在進行中,之後一定會大力大力的推薦,

因為我實在實在實在非常喜歡這個設計師,回覆速度超快就贏了很多人!

再來是感覺就很專業的一來一往,說好的對稿日期也都提前了,

真的是很認真的設計師((大拇指,所以我一定會把她推銷給很多人知道,

阿搞不好很多人根本就已經知道了啦((噗

 

然後,這星期已經安排出去散心了,因為是藉著拜拜的名義順便多住一天,

然後就把想要的展覽都看一下,所以是很輕鬆簡單的小旅行。

 

可是眼看這颱風如此龜速,再加上後面那位是他的三倍大,實在很擔心狂風暴雨,

如果取消行程,實在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啊!

首先訂房要先延後,但如果是下星期?這星期就要把照片找完;

但如果在更延後?展覽就結束了啦((打滾

 

希望還是可以照原定計畫啊!只要風雨不是太超過,我們應該還是會如期出發吧!? 

回來之後要很認真地整理照片,還有非常老舊的照片之類的....

所以如果你們手上有我的照片,也歡迎提供檔案給我,因為很有可能會出現在MV中;

雖然有初步的架構和想法,但還不知道這樣可不可行,

也許還有一些需要補拍的照片,一定要記得花時間去拍,

那會是一個很有趣的梗,真的真的((點頭

 

再來就是喜餅和喜帖的人數,這實在是很難算,

真的好擔心到時候有人不能來,這樣我就見不到你們了啦((打滾

寫到這裡還是要說,>>都寫資料了嗎?我要開始打電話確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