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去吃的這星期,先是星期一10和朋友去吃,隔天我媽跟我弟去,

再來就是星期三我和錕寶去!

 

第一天10去的時候,回來他跟我說很好吃,比薩也好吃,

所以我很期待;

第二天我媽跟我弟去,吃到了一個很恐怖的墨魚麵,

經他們回來的形容,已經在心中默默地對他們的義大利麵打叉叉;

第三天輪到我們去吃,死不信邪的點了焗烤千層麵,整個想翻桌,

從來沒吃過這麼可怕的千層麵((雖然也很少吃到好吃的...但不會可怕

好了,來慢慢敘述這天晚餐吧!

 


 

這天7點多才到,下班的時間有點耽擱,

在路上還討論婚禮的事情討論到我氣哭,

雖然事後想起來都覺得好笑,但是當下真的真的好難過((臭錕寶,

矮由不過我脾氣也很快,當然是一下子就過了,

還要裝作沒這回事的講話,((就是示好

哈哈,反正後來又是開心的吃飯了!

 

到達卡布里喬莎沒有等,馬上就進去了,

但那天晚上的人也是爆多,眼前的位置也是都陸續坐滿了!

平日有限定的主參加390,前菜+沙拉任選搭配,還算划算,

就點了這種組合... 

IMG_1351

 

IMG_1352

 

IMG_1353

 

IMG_1354

 

IMG_1355  

但今天這樣吃了之後,我不得不說,古拉爵的水準不錯,貝里尼的也很好,都比這間讓我喜歡。

 

最後我們點了:雞塊佐羅勒奶油醬+鴨胸冷盤+焗烤千層麵<<超大地雷

 

該怎麼說呢?前一天我媽吃回來跟我說的意思是:前菜和沙拉都好吃,但義大利麵很恐怖;

結果我就是耳朵硬嘛,就是不聽麻麻的話啊!

義大利麵跟千層麵還不都是義大利麵?結果真的一樣很可怕。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

IMG_1359

旁邊是羅勒,夾著鴨肉洋蔥起司一起入口享用!

IMG_1361

鴨肉真的很鮮嫩多汁,好吃好吃,上面刨的起司片也好吃,是我愛的起司口味,

吃起來真的覺得不錯,也不覺得後面會有多驚嚇((驚

IMG_1362

這是最近的活動,飲料買一送一,阿當然是有限定某種類的飲料啦!

只是可以選擇不同的飲料,但以價高位者作結帳金額囉((商家都嘛這樣...

IMG_1367

然後是我愛的唐揚雞,但我只能說這實在不怎樣,

裹粉很厚超油膩,還是我愛吃的廣野拉麵的唐揚雞好吃多了!

但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好吃的,麻煩有興趣的人推薦給我吧((拜託拜託

IMG_1368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是讓我們倆非常想逃之夭夭的主餐:

IMG_1369

燈愣,看外表還算正常,也算焗烤的OK,

但斷面秀就非常不OK了,也因為非常不OK,完全讓我不想拍照,

所以如果你非常有實驗精神,那就可以去親自體驗看看囉((揮手

但我是奉勸不要啦!吃東西本來就開開心心,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啊!?

我來說明一下這天吃到的FU...

首先是它的醬料並沒有均勻,所以有的千層麵是好幾層疊在一起,但沒有醬料((暈

很像在吃好幾片的麵粉皮那樣,也煮得感覺不是很均勻,好像似乎彷彿半生不熟,

然後醬料很奇妙,我不能說它怪,因為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而不是難吃,

但我想一般這種番茄肉醬千層麵,好歹要有番茄肉醬吧!?

但它的番茄只有1.2顆,然後肉末我也只看到幾粒,

重點是...吃起來的口味很詭異,絕對不是番茄醬的口味,

有點甜甜,但味道很重口味,唉唷,總之不是我愛的口味,所以我覺得非常不好吃;

可能有人喜歡的是這味道吧!!

 

但經由我媽前一天的經驗,再加上這天我的經驗,

經由實驗證實:他的義大利麵類真的不怎樣,沒事不要以身試法,哈哈哈!

 

好吧,不負責人食記到這告一段落...希望下次不要再踩到地雷了!

還有還有,經由這次得到的教訓就是:麻麻說的話要聽啦((敲頭

 

官方網站:http://www.capricciosa.com.tw/

但官方網站資訊還是留給你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布里喬莎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