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幾個星期囉!

這次因為還沒整理好照片,只好又拿出壓箱寶來獻醜一下;

 

上一次說到這>>[190/365] 【獅子】他們(04) <<,

算是走到了卡片路線,因為普遍來說,還是卡片占最大宗,

當然其他小玩意兒也還是有,但卡片比較垂手可得啦((笑。

 

IMG_1150

才說卡片比較多,馬上就來不是卡片的((哪招??

奶油獅也是獅啊!而且我好愛他的電視廣告配樂,都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而且實在很喜歡他廣告的slogan: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是啊!無限的想像力真的可以創造很多很多((笑

IMG_1153

然後頭髮是甜甜圈的波堤獅當然也不能忘記囉!

我印象很深刻是我喜歡上他之後的某天才突然發現,

原來他的頭髮是他的糧食?然後尾巴再長出新的鬃毛?((燈愣

哈哈哈,原來還有這招喔?所以他永遠都不會肚子餓喔!

因為自給自足咩((大笑

他的同伴也都很可愛,但我還是只有喜歡他((羞

IMG_1154

這是...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意義重大))

而且就這樣一顆頭,我連拆開都捨不得,因為積了灰塵就會變髒,

所以他到現在還住在塑膠袋裡面!!

IMG_1158

這隻則是在朋友的店帶回來的>>8th. Garden <<,新竹市區有實體店面,可以去逛逛!

第一次去逛,就帶了新朋友回來,發現的時候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大心 

IMG_1159

然後這又是在另一個地方發現的,他是一整組的,

除了背後的背景之外,還有一棵小樹和森林之王的皇冠,超美!

但因為明年就會搬家,所以現在買來的很多新玩意兒都捨不得拆封,

希望他們可以乾淨的到新家((笑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喔!期待下一次吧....

>>之前的,可以從這裡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