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好玩的寫了生平第一的這種分享文>>[210/365] [工商]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

覺得很有趣,但也實在太辛苦了!所以請大家多多按推,就當作給我的鼓勵吧((揮手

 

好了,馬上進入主題....(話說,是該繼續拍新照片了,還很多沒拍啊啊啊)

 

IMG_1160

喔,這隻是來插花的!因為他擺明就是隻老虎咩((逃

其實這是和後面的龍一起買的,阿他就是十二生肖啊,但十二生肖沒有"獅"咩!

所以當然是買了自己的生肖囉...在遇到錕寶之前,所有屬於龍的,通通都是我弟,

遇到錕寶之後,這龍就.......不知道要屬於誰了((大笑   <<後面說個小故事

IMG_1161

哈哈哈,請忽略他臉上的粉刺(誤),是灰塵啦((哭奔

請忽略請忽略,只要看看他是很可愛的就好了!

這是我麻麻送我的...他們去南寮那而,有間餐廳吧!旁邊有那種紀念品店之類的,

然後意外發現就帶回家給我了!是醜醜的水的獅子((噗,很可愛啦!

IMG_1162

我也說過了,超愛奶油獅的!當然這不倒翁收納盒也不能錯過囉...

你就看他在那邊倒來倒去,而且永遠都這樣笑瞇瞇的!心情真的都變好了((耶

 

 

話說我阿嬤屬龍、我阿公屬虎,沒想到我跟錕寶是阿公阿嬤的顛倒,這很有趣;

還有關於名字的事情,想聽嗎?那就敲碗吧((大笑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