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本篇文章無照片,請勿抱著過大的期待點進來,謝謝合作。

 

 

好啦,我很壞,故意寫這種吊大家胃口的文章...

可是你們要知道,我其實跟你們一樣期待這些東西到手啊!

 

所以雖然>>[145/365] 拍照,DAY <<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

這之間等照片也>>[166/365] 『婚禮』拍婚紗之原始檔(1) <<是超久,

而且還忍不住多話的分享兩篇>>[167/365] 『婚禮』拍婚紗之原始檔(2) <<,

 

後來好不容易在8月初和錕寶下定決心一口氣地把選照片這重大任務搞定,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尤其在這中間聽聞朋友的美編出狀況,更是讓我不安,

但也要慶幸的是我們單純只有修片而已,我們並不是所謂的美編相本,所以單純許多,

但修片也真的是一門技術,修得太多?新郎新娘不是本人這樣也不對,

修得太少等於沒修?那就失去修片的意義惹!

 

總之左等右等地,中間還穿插了>>[201/365] 好久,不見 <<,

好不容易在上個星期收到修片完畢的消息,也在前幾天確認送出,

接下去就是等著我們的相本、放大照了!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要放大照的,因為也不確定之後掛在家裡的哪裡會比較好?

但長輩認為總是要有張讓大家很明確知道是誰跟誰結婚的照片,也還是只好照辦;

 

不過我們選了一張應該不會被猜到的照片當放大照,

以及一張絕對猜不到的照片當相本封面((大笑,

等過陣子拿到全部的檔案之後,開放一個猜猜樂好了!

我會從中挑選幾張照片,讓大家猜猜看哪張是放大哪張是相本封面?

猜對的人當然就是會有精美小禮物啦!(婚禮當天頒發可以嗎((大笑)

沒有啦,就猜對的前三名會送精美小禮物,但要送什麼小禮物?當然是要有驚喜才是啊!

 

目前約是9月下旬陸續寄發喜帖,如果到宴客前會有機會碰到面的朋友,

會選擇親自交件歐!但也不用刻意安排約會啦,因為其實這期間還是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我還是會很忙碌地一直到結婚完畢(自己說的),希望一切都可以如期順利啦!

 

現在唯一麻煩的就只剩下當天的迎娶那些巴拉巴拉了,

我們家都沒這些煩惱和規矩,但是需要配合錕寶家的一切禮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