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閒聊了,可見最近生活應該是很有聊才是?

阿其實也就普通普通啦!

 

前幾天把喜帖等相關丟出去印刷了,現在還差信封;

差不多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來分裝、寫姓名地址了!

還有沒有人想要收喜帖的啊?>>快從這裡去寫資料歐!<<

 

其實在之前收到校稿的時候,因為已經差不多了,

有先偷偷印一套起來當作測試,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完美,非常期待成品;

當然更期待你們收到時的驚喜表情(雖然我看不到啦),但就希望你們都很開心收到,

然後記得裡面的小東西都要帶到現場來歐!否則錯失小遊戲等等就很可惜捏((笑。

 


 

然後這幾天開始默默地清理倉庫了,其實所有東西我通通都想丟,

但有些東西大概必須要存放個5年10年以上才能真正當作垃圾,也只好繼續放,

但這幾天迅速先把倉庫的圖清掉,本來很擔心阿婆不收,第一天只丟了一小部分,

下班的時候看到全部被搬光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丟;

但不好意思一次丟太多,怕阿婆搬不完,

但我後來又想想,那些東西重量這麼重,阿婆可能撿完我們這邊就可以收工回家了吧?

這樣好像也是好事一樁,只好這幾天都努力地清理啦!

但之後那間會變怎樣?我也還不知道,

這幾天會再補些照片,來個BEFORE & AFTER好了!((這遊戲很好玩

 


 

總是ㄍㄧㄥ到最後了才開始整理照片,前幾天陸續整理照片,

發現我弟弟小時候實在可愛的爆炸,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一直翻一直說我弟好可愛,真開心我有這個弟弟((大心;

不過很明顯的我不認識照片裡的我,實在不知道那是哪位?

如果想要捧腹大笑的人,歡迎11月25日來會場捧腹大笑,一定很有趣!

畢竟連我都不覺得那是我,那應該就真的不是我吧!?

 

前幾天>>[213/365] 『婚禮』婚紗照之修片檔(01) <<有說,

之後拿到婚紗照後,要來個猜猜樂,

猜猜哪一張照片我們做放大?猜猜哪一張照片我們當作相本封面?

這裡先說一下規則:

1.題目有二:哪一張照片我們做放大?哪一張照片我們做封面?

2.請將以上兩題的答案,分別寫出編號,EMAIL到 kcw1986@gmail.com

3.信件標題請寫"婚紗照猜猜樂-OOO" (OOO是你的名字)

4.內容分別填寫兩張照片編號之外,順便附上姓名電話地址,然後就可以等禮物啦!

前3名猜對的有獎,真的真的是大獎,是這次連同喜帖小物一起做的小玩意兒,是大驚喜喔!

而且超級限量,因為連同我自己要保留的總共只有10個,通通都來猜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