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單元好久沒出現了...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累,又或者從更前一天就開始了;

星期四晚上的我們去找LULU討論照片,過濾保留那些經典搞笑的,

太普通的就通通刪去,還好,剩下的數量還OK,

目前就剩下多幾張特定人物的和文字,就可以搞定;

 

前幾天一直一直一直都在翻照片,翻到我眼花,

唯一的感想是:我弟弟小時候好可愛((大笑,沒了。

雖然我小小時候也很可愛,但中間有段過程非常俗,一直覺得那不是我,

但我想人都會有這樣一個過程吧?

 

當然能從小到大都可愛漂亮是不錯啦,

但也許就是有那些俗,才更有超級轉變的FU吧!

 

另外也還要等等婚紗照的出爐,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呢?我很急...

 

另外真的不得不說LULU是用生命在經營他的這番事業,

除了很親力親為之外,很多東西他們就是花盡心思的幫客人弄到最好,

能遇到這樣子的人真的真的是三生有幸,真的真的好幸運;

但在這裡先賣個關子,等到你們來參加婚禮的時候,就會知道有多麼驚人((自以為啦!

 

但總之,努力地把所有一切都串聯在一起,讓你們有一致的感覺,

大概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吧((笑,也真心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安排。

 

昨夜,第一批驚喜到貨囉!可想而知在下去的日子就是無止盡的寫和分裝,

也希望你們都能收到我們滿滿的心意,很濃很濃((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