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很無聊地昨天只有寫那樣>>[226/365] 2012,土城一日遊-早餐 <<,請原諒我!

 

離開了竹北之後,直接殺上快速道路往二高去,

還蠻順暢的差不多1個小時多就到了!

而且不太容易迷路,因為都是大條馬路,

雖然我們的目的地在高速公路旁邊,但因為交流道又不在那兒,

所以其實是有點繞了一段的平面道路,沒辦法((攤手;

 

停車場有一小段距離,阿但也就近近的,不用3分鐘就到了啊!

IMG_7026

從停車場出來會先看到他!

IMG_7027

然後就順著走,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囉!

其實整個看起來不大,或許是因為可參觀的部分不大吧(咦?),

不過是不會花太多時間啦!可以把這裡安排為一日遊的半天景點這樣,還蠻不錯的;

IMG_7028

沿途都是這和果子寶寶,古錐古錐!

IMG_7029

整個超級艷陽高照,所以還是趕快進去比較涼快的地方吧!

在這裡還可以參加手工作和果子之類的活動,不過好像都是團體客為主?

還是要提前預約之類的,但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當然就是沒得做啦!

IMG_7032

一進入小小園區,可以先看到石頭做的和果子寶寶((自己取的

然後還有下面那隻和鳥居一起的和果子寶寶((可愛

這天也一口氣在這裡拍了五張拍立得,就是把拍立得裡放很久的底片一次解決;

IMG_7033

因為其實很久出門都沒帶這麼多台相機了,但這樣實在枉費當初買拍立得咩!

所以又開始努力帶他們出門了((耶

IMG_7035

哈哈,這條小小路,實在被我拍得很失敗,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介紹,整個拍超美的,結果被我拍成這樣((哭奔,

果然技術有待加強,((還是設備應該更新啊??

IMG_7041

還有這介紹各種菓子的說明,真的是超級多種,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相簿看看囉!>>http://kcw1986.pixnet.net/album/set/17042513<<

不過對於我來說,甜食都沒啥吸引力,真的對我來說很好吃的甜食?

就是不甜不膩的甜食,哈哈((被飛踢

IMG_7043

 

IMG_7044

其實這動線有點奇妙,因為一走進這條小路裡,

左手邊的第一道門口常會讓人誤會的走進去,

可是就我的感覺,這部分是最後出來會逛到的拌手禮區,

所以我們是直接走走走到最底,然後從最後面逛回來,感覺這樣順序才對((笑。

IMG_7051

首先看到的是這河童煎餅,不過這圖案的壓印,完全是看作的人的心情耶!

有的都歪出去了,要是我拿到身體都歪出去的餅乾,會很不開心耶((感覺沒認真做...

IMG_7052

這機器是整圈的,就可能一圈有幾組這樣的煎餅模,

然後一次會讓麵糊注滿,接著就轉圈,就是會進到機器裡面加熱成型這樣,

轉到最後一個步驟的時候,師傅就會打開鐵盤,然後拿著旁邊燒燙燙的烙鐵蓋印,

IMG_7057

最後出來的就是上面那些河童煎餅啦!

不過其實這裡可能只是一小部份的工廠而已,所以對我來說覺得這區的師傅沒有很認真,

讓我覺得他們只是在應付遊客;可是實際這樣做出來的餅乾應該還是可以吃吧?

那為什麼不能認真一點呢?((怪

IMG_7058

還有這蛋捲機器也很妙,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蛋捲真的是用"捲"的,

機器會先分別點幾滴的麵糊,之後機器就是輪流滾,然後就會被那一支支的機器捲起來,

所以一次四滴的麵糊只能做一支蛋捲,但因為一台機器有兩邊輪流做,

而這裡有四台機器,其實這樣子做的蛋捲數量也是挺驚人的;

IMG_7059

中間黑黑的部分,就是把蛋捲麵糊壓平,然後機器會左右動,

屆時捲捲捲就會將麵糊捲捲捲成一圈,然後再放下到斜斜的鐵盤上,

之後再依人工看數量和後續包裝的速度,決定蛋捲要不要落下;

IMG_7062

之後到最前面的這裡做包裝,但我們看得很著急((阿他們就老神在在,

因為可能是要讓蛋捲冷卻的關係才好包裝,

所以會先分裝然後放在冷氣前吹,但似乎吹的速度不比蛋捲做出來的速度,

所以有好幾度我們看他們在拿蛋捲似乎都有點快要來不及,看得很刺激勒((大笑

IMG_7068

但這樣看到好多好多的蛋捲準備排隊被封膜,也是很奇妙的!

IMG_7069   

 

之後還有什麼呢?明天待續((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 手信坊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