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沒想到也快要30耶!

 

但原諒我梗暫時用完,這幾天沒有新梗,

而且我還沒預先寫好?所以只好來亂掰;

 

今天晚上去書銘家吃飯,放大版的大腸包小腸很好吃,也吃得超級飽,

謝謝招待((鞠躬

 

然後,之前做了個秘密,今天收到囉!

等這星期10回來看過之後,下周就會送出去,應該會很驚驚喜吧((笑

 

然後今天不小心發現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說?還是就這樣默默地放他去?

雖然也不能干涉或者發言什麼,但也許暫時也就這樣了吧!(靜觀其變惹)

 

還有還有,星期四會全數把喜帖都寄出去(我這部分),

所以應該是下周就可以陸續收到了!

那沒收到的朋友記得要來跟我說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寫錯地址之類的((這樣很冏

敬請期待吧!

 

那麼今天就這樣隨便寫寫,你們也加減看看吧!

 

等照片都整理好,就有很多可以寫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